傅林江:小镇的生命力在于运营

2017-09-14 16:4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不仅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品牌企业名单,还分享了房地产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莫天全、刘洪玉、黄瑜、袁东明等多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精彩推荐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2017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 傅林江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 傅林江

傅林江:非常感谢中指研究院提供这个机会跟大家进行交流。个介绍一下我们蓝城,因为很多人知道绿城不知道蓝城,蓝城集团脱胎于绿城集团,2010年9月,根据宋卫平董事长提出的公司战略转型的需要,实现一重一轻两翼发展的战略而成立,2015年,因绿城集团股东结构进行重大调整,中国交建集团为大股东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现在我们蓝城的定位,在原来绿城基础上,企业价值观和定位出现了新的变化,蓝城用的是“家人思维”服务于人的远大理想和情怀,我们要做的力求改变人类传统生活方式,追求“桃花源”式的生活,让人们更加健康、幸福、快乐、长寿,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最终实现“大同世界”理想图景。

我要讲的主题是什么?因为少有的房地产企业和非房地产企业,都竞争到我们小镇事业,响应国家号召,大家热血沸腾高歌猛进,但是我们的企业,在小镇的路上有多少人做好了准备?我们这里面做好准备的和不做好准备的都走上小镇这条路。我们认为小镇里面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去?我们的小镇如何去运营?我们认为小镇是乡村的纽带,是构建二元结构的钥匙,有生活品位、艺术品位,小镇为什么能吸引人?它的几大要素,小镇六大要素,我们这里最重要的是要有美好的环境、和谐的邻里文化、便捷的商业。个要点最关键的是小镇的文化建设,第二是小镇基金,小镇的商业服务和产业运行。

小镇的文化建设当中,通过文化的复兴和文化的再造,与文化IP打造,挖掘小镇文化的底蕴。我们认为小镇繁荣的起点就是文化的复兴。

第二个小镇特色的生命源泉是文化再造,文化再造的主要考虑因素是如何把小镇居民进行文化再造。第二小镇文化经济领域当中里,现在打造的文化IP,现在文化IP产业的理论,小镇里面有非常好的经济价值链,今天比较抽象讲这个问题,通过文化产业打造以后,经营了商业模式,门票100块钱,今年年底正式投放市场,今年门票有多少,有的300块,有的500块,我们门票炒到1000块,这里面要有内涵,才能有这么多人去。

构建家人文化,构建小镇邻里和谐氛围,这是蓝城的特色。我们生活设计委员会。

小镇第二个保障是基金,没有基金的话小镇一定会死的,小镇有现金流存在的时候一定要用钱辅助它,所以跟小孩一样,生小孩很容易,但是小孩出来以后必须要有奶粉的钱,培育他成长学习。小镇基金运营方向主要是支撑小镇的服务体系。

小镇商业,最重要的是商业如何进行运营,小镇的商业业态必须要支持,我们所有的商业必须引进品牌在企业里。

另外小镇的根本,没有一种产业链的支撑,这方面转型升级过程当中,产业是小镇运行最最根本,解决了小镇的就业、税收和城镇化,更重要是为小镇的发射能继续支持。有几大要点,如何发挥优势价值,明确定位,产品复合多元众创。

围绕小镇目标怎么做,要实现“三镇融合”,真正成为“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有机融合、“生态、生活、生产”融合的理想小镇。蓝城致力于“追究人与自然”持续的提升和共建。谢谢大家。

标签: 小镇生命力品牌

相关资讯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

  •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6: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