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2023-12-19 16:58:3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发布了基于房地产大数据形成的系列研究成果。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

在本次研究中,广州城投物业凭借在大湾区多年的深耕规模以及优秀的运营能力荣获“2023粤港澳大湾区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2023广州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殊荣。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广州城投物业是广州城投集团匠心打造的国企物业服务品牌,由广州市建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建隆物业”)与广州市城壹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城壹物业”)共同组成。

广州市建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企业,具备国家物业服务企业壹级资质、建筑工程专业等资质。管理项目类型丰富,涵盖政府公益性项目、大型广场、大型商场、超级写字楼、高等院校、产业园等多种业态,综合物业管理服务遍布广州各区。

广州市城壹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隶属于广州城投集团,为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下设广州市城壹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棠德分公司,主营物业管理、场地租赁、住房租赁、工程维修、房地产中介、停车场服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家政服务等业务。企业秉承“服务用心 携手同行”的服务宗旨,开创了广州市首个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的先河。成长为一家拥有专业安防、客服、专属管家、设备维护、工程维修、园林绿化等精英团队的多元化、综合型国有企业。

建隆物业和城壹物业历经二十余载的积累和沉淀,广州城投物业在管/服务面积超1070万㎡,位居行业前列,现已发展成为多元业态运营管理服务商,先后荣获2023年广州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23广州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等荣誉。

多元布局助力湾区高质量发展

作为广州城投集团匠心打造的国企物业服务品牌,自创立以来,广州城投物业一直紧跟广州城投集团的发展步伐,立足大湾区,深耕广州,依托广州城投集团的开发资源以及自身的强市场化拓展能力,广州城投物业积极扩张业务版图,不断拓宽业务管理半径,市场影响力持续增强。同时,不断深化业务布局,完善多业态、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凭借建隆物业与城壹物业的二十余载辛勤耕耘,广州城投物业已成功运营管理涵盖大型场馆、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高等院校、产业园、住宅物业等多种业态项目。亦凭借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成功打造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花城汇、星海音乐学院、萝岗和苑、东园公馆、天赋壹号等多个服务标杆,呈现业态布局均衡、标杆项目林立、区域优势显著的高质量发展局面。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数智科技赋能湾区产业升级

近年来,物业管理行业以科技创新引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以数字化、智能化推动物业管理转型升级。广州城投物业紧随行业发展趋势,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探索数字技术赋能管理,提升服务效能,以科技打造好服务。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在多年的物业运营管理实践中,广州城投物业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升级,在广场类网格化管理中引入QPI报修管理程序,在商场类项目引入人流热点监控系统,在产业园物业推行园区类一卡通,实现门禁、停车、物业缴费等智能化管理。同时,为加速从传统物业向智慧物业转型升级,广州城投物业以智慧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城壹宜居”为依托进行迭代升级,升级后的物业维修管理系统通过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实现一站式信息申报、维修项目闭环管理等“一条龙”功能,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国企担当匠心服务筑品质

客户最关切的问题是什么就重点解决什么。广州城投物业勇担国企之责,立足社区管理者的角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融于使命的坚守与忠于服务的担当,迈出了跨越发展的坚实步伐,传递民生至上的国企温度,秉承“服务用心 携手同行的服务理念,始终以用心的态度至诚的行动为住户呈现整洁、优美、舒适、安全的宜居社区。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他们耐心聆听,“议事厅”平台定期倾听住户诉求心声:他们贴心服务.独居孤寡等特殊住户的需求全力满足他们不忘初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他们闻令而动,让党旗在社区抗疫前线高高飘扬;他们昼夜奋战彰显着城壹人坚忍不拔的意志力!此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广州城投物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向深处,不断把群众“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 诠释了国资物业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竭力为民、奉献社会的服务初心。

结语

经过二十余载的辛勤耕耘,广州城投物业已成长为一家多元业态运营管理服务商,成功打造多个服务标杆,呈现业态布局均衡、标杆项目林立、区域优势显著的高质量发展局面。展望未来,广州城投物业将继续秉承“服务用心 携手同行”的服务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专注服务品质提升,持续探索创新城市治理模式,深化数字科技水平,赋能湾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 物业企业品牌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