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分落户名额今年6000人!4月13日启动申报,你能得多少分?

2023-04-11 21:20:0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夏时报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北京2023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3日早8时正式启动,申报期限为30个自然日,申请人可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积分落户服务专栏(http://rsj.beijing.gov.cn/jflh/)填写申报信息。7月10日起将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公示年度落户人员信息。

申报工作分五个阶段

据介绍,本年度5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为:

申报阶段(4月13日8时至5月12日20时,共计30个自然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5月13日至6月1日,共计20个自然日);审核结果查询阶段(6月2日8时至6月9日20时,共计8个自然日);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阶段(6月10日至7月9日,共计30个自然日);公示和落户办理阶段(7月10日起,公示8个自然日,经公示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可办理落户手续)。年度积分落户主体工作共计96个自然日。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规模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

诚信申报

杜绝弄虚作假

依据《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第十七条规定,申请人和用人单位应确保所填报指标信息真实准确,并共同对填报指标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当年及以后5年内的积分落户申请资格;已取得本市常住户口的,由公安部门予以注销,并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对用人单位协助提供虚假材料的,当年及以后5年内不受理其积分落户申请事项。在积分落户过程中相关申请人和用人单位严重违反向行政机关做出承诺的,相关失信记录将纳入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不收取任何费用

不接受任何中介服务

针对积分落户工作的具体安排,有关部门提醒申请人要关注权威发布信息,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积分落户服务专栏进行查询了解。

为准确填报,提高效率,申请人可在申报前做好房屋租赁合同备案信息、自有住所信息、学历学位备案信息或认证信息等查询工作,核实无误后再行填报。

需要提醒申请人的是,北京积分落户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服务。2023年积分落户申报在即,用人单位和申请人请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信息;整理:李云鹏)

编辑:方凤娇

标签: 积分落户租赁合同门户网站弄虚作假时间安排

相关资讯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两年前谈妥的49套抵债房,签订了认购书,交了交定和差价款,没想到对方却玩起了心眼,转手将这些商品房出售给他人。上市公司三棵树一怒之下,将"恒大系"4家公司告上法庭。 3月12日,最新市值200亿的三棵树,披露累计涉及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10:35:10

  • 人大代表谈放宽农民工进城落户:有序推进1.7亿进城农民工和随迁家属市民化

    人大代表谈放宽农民工进城落户:有序推进1.7亿进城农民工和随迁家属市民化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经济主题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表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2年的53.10%提高至去年的66.16%。同时也要看...

    来源:和讯网

    2024-03-07 15:50:19

  • 专家:上班前3天不宜安排高强度工作

    专家:上班前3天不宜安排高强度工作

    2月18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很多人即将正式开工。在这个时期,"节后综合征"频频出现,许多人会感到疲倦、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面对即将到来的工作,我们该如何调整状态,重拾工作节奏? 对此,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田宏表示, ...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18 14: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