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TOP4

2019-06-05 18:31:2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3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顾”)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卓越的服务表现,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第4名!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是保顾人成果的有力见证,是对保顾企业价值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2018年,是保顾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战略层面,保顾与合富进行合作;业务层面,在坚定巩固主营业务、推动存量房业务、小贷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全面启动外接代理项目,迈出市场化道路步!

18年沉淀与发展

实现多元化布局

自2001年成立以来,保顾在积极扩张和稳健发展中,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连续多年认购金额、签约金额大幅增长。仅2018年新进入城市23个,全年代理项目400余个,至2018年底已布局93城,并积累了上百万优质客户资源,目前已形成了全面的产业、专业与资源的整合力量,以及覆盖的营销资源网络。公司现已连续4年名列国内房地产代理行业top4,品牌价值超55亿!

作为B端(开发公司)、C端(单个客户)综合型“投资顾问”,保顾集地产项目全程营销策划、市场研究、顾问咨询、销售代理、二手经纪、客户管理、房地产金融、信息平台、资产管理等业务于一体,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咨询服务业的市场领导者”。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全面启动市场化战略

打造开放业务生态系统

2018年,对保顾来说是充满变革与挑战的一年。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行业内地位,迎接地产服务业更复杂多元的发展模式,保利投顾与合富辉煌成立合营公司,双方合力打造中国房地产代理服务龙头企业。合营后的合富辉煌(中国),年度完成代理销售额超5000亿元,业务覆盖192个城市,同期代理项目约1500个,员工人数3万余人,服务了550万个家庭,成为有实力问鼎榜首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商。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与此同时,保顾在研究咨询、新房代理等业务向市场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增合作开发商个数同比大幅增长,专业能力得到更多开发商认可;存量房业务、金融业务等也加大与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力度,形成开放共生、合作共赢的业务生态系统。

整合资源

打造优质二手交易服务平台

作为集团公司战略性进入存量房市场的入口,保利爱家两年内落地广州、成都、合肥、北京等31城,运营门店100余家。结合上下游需求,爱家积极开展联动销售、商业代租代管、产成品及难点项目代销等服务,打通了客户、市场渠道与开发商产品的通道,从围绕保利项目的社区阵地型逐渐走向活跃商圈型。作为客户终身服务的入口,爱家始终坚持“业主终身置业顾问”方针和“五心服务”原则,为近28000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的不动产租售、房地产咨询、房屋托管等全产业链服务,迈出温情社区品牌之路步。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构建公司咨询业务板块

打造保顾研究专业品牌

保顾研究院致力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研究,现已形成覆盖的研究体系:支持公司战略,协调研究体系,服务一线;支持集团战略,服务平台公司。同时品牌开始走向市场,其研究成果先后被财新网、财经等多家媒体报道、转载超百次;在商业运营、住房租赁、地产金融、建筑工程、健康养老、会议展览等方面,为世茂地产、中建三局、青岛中铁和亿达中国等企业提供投资策略、行业发展、市场监测及特色领域研究等精准研究咨询服务。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优化智慧营销管理平台

悦家云试水多元化经营

作为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创新排头兵,锐云科技去年12月已在重庆市股转中心科创板成功挂牌,公司持续试水多元化经营,拓展包括增值业务、投资业务、家居业务、系统开发、微信运营等渠道营收。旗下悦家云是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地产营销领域的智慧平台,现已累计落地81城400余项目,累计服务1251万人次,人工智能预测分析破100万次,成为开发商开盘的好帮手,销售人员客户管理工作的好工具,业主跟进服务的好客服。

保利投顾蝉联2019中国策划代理4

整合全产业链服务

冲击行业龙头地位

过去18年斩获的一切殊荣,是保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但这不是保顾的最终目标,更不是保顾人奋斗的终点。保顾瞄准的是,全球第六的行业站位!

保顾作为保利发展市场化的改革先锋,为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的趋势,未来将充分把握合营平台带来的新机遇,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做强之路。

2019年,保顾将通过持续加强市场力、销售力、策划力的打造,整合新房、存量房、包销、前策、渠道各种类型业务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便捷的客户体验。同时,通过平台式运作的多重交易服务场景,派生相关多元化的业务和产品,构建不动产服务生态圈,助力保利发展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成为客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不动产理财管家,全力冲击行业龙头地位!

不忘过往初心,成就未来使命

让我们凝心聚力、主动迎变

在新的征程上承载新的梦想

勇敢迎接市场化业务的挑战和洗礼

创造属于全体保顾人的下一篇荣耀华章!

标签: 保利投顾策划代理

相关资讯

  •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襄投物业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14:34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2023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发布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8:17

  • 德商产投服务:精研服务,创造美好福流生活

    德商产投服务:精研服务,创造美好福流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34:30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