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2023-07-13 17:55: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7月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中房指数2023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立足当前市场和政策环境,结合中指百城价格指数、物业服务价格指数、商业地产指数等相关研究成果,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以革新的产品匠造力和强大的资源配套,荣膺“2023城市典型样本项目”奖项。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领筑力| 以创新引领 匠造产品典范

正如世界著名建筑大师柯布西耶所言,城市不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也不是资源要素的机械组合,而是一个有机的生命系统和集聚空间。

从无序分散到中心聚集,从产业功能到森态品质的向往,时代潮涌向前,城市的发展实践,也基于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经历了从1.0城市中心化到4.0城市森林化的演变升级。

深谙城市人居所往,掘新品质生活新样本。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同频城市南向热潮,深刻践行4.0时代人居理念,以“森林城市”理念为核心注入“垂直森林”产品新的内容与活力,率先实现建筑在横向园林与立体空间的全面绿化,敬呈区域独树一帜“空中花院”产品。

匠心打造建面约80-120㎡空中花院、阳光和院、临水别院、亲水叠院等创新产品。户配阔尺空中花园,享270°巨幕景观视野,以超越传统城市生活无法企及的院落生活,真正营造出“一家一院”的自然理想居所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意境图

 

造城力| 以全维配套 倾献理想生活

由成都出发,沿剑南大道可直达的滨江郦城,作为圆中集团与润达丰控股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近万亩生活大城,坐享城市南拓与都市圈利好,擎动一城优质配套、自然资源,自带教育/商业/公园/健康等生活配套,打造“食/娱/购/教/行”一站全享的全方位生活大城,万象繁华,下楼即享。

出则畅享“水陆空”立体路网,瞬息天府主城;出游悦享黄龙溪古镇、十里八湾、欢乐田园等丰富游乐资源;健康优享成都京东方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等权威医疗护航;还有成都生物城、中法农业科技园等复合型产业汇聚,绘就区域繁华版图。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意境图

兑现力| 以匠心精筑 启幕大城生长

执一不失,前行不辍。三年光阴如卷,滨江郦城日以继夜,倾筑匠心,为理想生活潜心作答,启幕大城生长,让美好持续兑现,不负一城热望与期许。

  1. 2020年5月-项目售楼部开放
  2. 2020年6月-圆中北科生命科学中心签约
  3. 2021年-圆中北科生命科学中心建成
  4. 2022年2月-圆中北科生命科学中心开业
  5. 2022年6月-二期&三期热望入市
  6. 2022年7月-樱花商业街实景呈现
  7. 2022年11月-国际品牌铂尔曼酒店签约入驻
  8. 2023年5月-第6大院系新品·MINI墅发布
  9. 2023年-首开区即将交付......

每一个配套落地,都是承诺的匠心兑现,也是离理想生活的更近一步。站在时间的长廊里回望,看到的是一个个节点的发生,更是一座蓬勃之城,从美到美好的过程。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圆中北科生命科学中心实景图

 

出圈力| 以城市告白 圈动万众热爱

在圆梦城市向往的道路上,滨江郦城总是竭尽全力倾心以赴。

3年实力连启4场群星演唱会:2020年8月29日-“郦城首开声动天府”群星演唱会;2021年7月10日-“焕新森活”群星演唱会;2023年3月25日-26日,2天2场“王者之音”演唱会。携手许巍、李克勤、张韶涵、南拳妈妈、阿冗、王贰浪、王靖雯等实力明星超5万人现场共狂欢。

截止目前,项目销售总金额100亿+,全网总曝光4亿次+,现场共接待客户总量50万+,现场来访量单日最高5000人+,超12000户业主选择,三年沉淀,以品质征服客户。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演唱会实景图

品牌力| 巨擘联袂 谱写城市传奇

圆中控股集团是香港圆中集团在中国大陆的产业投资平台,依托圆中集团的发展战略和优势,已形成多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拥有健康、生物、产城、新能源、科技、教育、 置地、文旅、独角兽&瞪羚基金九大产业板块的战略经营布局,是一家具备跨界资源整合能力的大型产业投资集团。

润达丰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经过21载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建筑施工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并积极涉及智慧科技、现代农业等新型产业。

2020年-2023年,润达丰控股连续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连续3年荣获“成都房地产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项10强”、“2022年中国西部品牌房地产企业10强”。截至2022年,土地储备超千万方。秉承“区域中心、多维布局”战略,深耕大西南,于成都、西安、环京、贵州、达州等地贮备大量优质地块。先后推出樾系、城系、里系、广场系、悦蓉系五大产品线,拥有打造城市封面级作品的至高造诣。润达丰控股集团,始终秉承以客户为本的理念,从客户生活角度出发,打造建筑新形态,生活新方式。在城市发展方向之地,谱写城市人居新篇章。

依托城市南拓、都市圈发展规划,无差别的同城生活正在逐渐照进现实,滨江郦城始终以先峰之姿,傲踞南拓新据点,砥砺前行,品质筑家,入市三年,热销三年。

从一纸蓝图到大城已成,匠心不负光阴,滨江郦城建面约80-120实景准现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 创新实践森林城市的居住理念,成都南延线万亩巨献

圆中润达丰滨江郦城实景图

标签: 城市滨江配套产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联投城市运营:坚守品质初心,铸造美好生活

    2023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发布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