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品牌引领,践行责任,推动中原城市化进程

2021-09-17 13:35:1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建业地产荣膺“2021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建业地产二十九载深耕中原,产品不断升级,业务多元发展,夯实品牌优势,荣获“2021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图:建业地产荣誉证书

建业地产:品牌引领,践行责任,推动中原城市化进程

二十九载深耕中原,业绩规模不断扩大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编号:832.HK),创立至今,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立志为行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基于“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建业创立并践行“省域化发展战略”,根据国家城市化发展的宏观背景,扎根河南,逐步、分级向下延伸拓展业务。

2021年,集团扩大业务覆盖区域,开启“大中原战略”,拓展发展空间。将企业业务涵盖以郑州为中心、半径500公里范围内的大中原区域(覆盖83个省辖市和直管市,当中7个为省会区域内常住人口约4.3亿,占人口约30.3%区域内高铁覆盖率高达84.3%)。上半年,建业地产“大中原战略”取得实质性进展,6月30日,建业地产天津滨海新区项目正式落地根据规划,项目将在人文教育、生活方式、智慧科技等方面再造建业作品,打造教育、商业、公园、服务一体化的综合社区。

图:建业地产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建业地产:品牌引领,践行责任,推动中原城市化进程

2021年上半年,建业地产销售业绩稳步提升,持续领跑河南房地产市场;营业收入显著增长56.4%,土地储备等核心数据均保持正向增长;“大中原战略”落地开花,取得实质性进展;多元化发展成果丰硕,文旅项目亮点突出。建业地产在行业增速放缓的压力下逆势交出了一张稳健的答卷。

精研产品创新管理,有一种骄傲叫住建业

建业地产成立伊始即确定了房地产主营业务和品牌化经营道路,29年来秉承“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通过精心雕琢的建筑作品引领市民体验新的生活方式。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从提升交付服务、提升居住满意度、提升管理效能、减少客户投诉四个方面著力推进“三提一减”工作,驱动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优化升级。

建业地产定位为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坚守“让中原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理想与使命,坚守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并逐渐形成了“森林半岛”、“联盟新城”、“壹号城邦”、“桂园”及“建业十八城”等产品系列,提升了中原各城市的人居水平,为中原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第五代产品更迭,以造物精神,实现审美复兴,创造懂中原人的产品,用行动践行“有一种骄傲叫住建业”的承诺。

图:建业地产项目覆盖河南十八地市

建业地产:品牌引领,践行责任,推动中原城市化进程

截至2021年6月30日,开发项目累计交付面积约4,685万平方米,拥有在建项目共180个,在建总建筑面积约3,226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5,621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建筑面积约4,082万平方米。

业务多元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建业地产立足房地产开发基础,凭借建业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多业态协同发展优势,为各个城市提供系列化产品服务。2015年正式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升级之路。经过近六年的市场布局,形成了以建业科技板块为连结,“酒店、商业、文旅、农业”四个板块为支撑的服务体系。6月5日,投资建设的第十家高端酒店-郑州建业只有·剧场酒店开业。6月6日,“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正式开城纳客,开城即红,引爆话题。“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上半年经营亮眼,实现接待游客达116万人次。这些实践与探索印证建业致力于打造“新型生活方式”的发展与转型行之有效,同时也为本公司主营地产业务开发获取土地资源及销售发挥了积极的协同效应。

图: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实拍图

建业地产:品牌引领,践行责任,推动中原城市化进程

建业地产在业务多元化发展中,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创新与担当、产品与服务,为中原人民打造幸福人居,让中原人民都过上好生活。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质口碑和信用支撑,区域内核心竞争力日益凸显。

近期河南遭受汛情、疫情叠加冲击,建业地产在全力保障员工、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时间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员工捐款人民币162.5万元,受到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品牌影响力、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应对汛情、疫情双重考验,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未来,建业地产将以独特的服务资源,继续强化城市运营能力,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为城市和区域发展探索更多合理的解决方案,积蓄新势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

标签: 建业地产房地产房企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