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2021-07-26 17:43:5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暴雨过境,河南告急。

河南郑州市内停水断电、通信中断、水库溃……一幕幕景象令人揪心,随着雨势扩散,新乡、温县、焦作等城市也陷入洪涝灾害的险境中。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雅居乐集团捐赠物资顺利移交郑州红十字会

汛情就是命令。雅居乐公益基金会迅速响应,与当地政府、红十字会保持密切联系,一线人员连夜从武汉、信阳、邢台多地购置50条冲锋舟、净水器以及饮用水、食品等共21辆卡车(超38000件)的物资,并从各地调度员工奔赴受灾现场。7月24日上午,雅居乐集团顺利与郑州市红十字会完成交接并清点物资。目前,物资已分批送往需要的人民手上。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防汛就是责任。雅生活集团迅速行动,启动防汛应急方案。河南各项目全员出动,24值守确保业主安全,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并协助当地妥善安置受灾群众,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坚守家园防线  保护一隅安危

20日,郑州突降暴雨,一线物业人时间在车库入口等地方增加防水挡板、防水沙袋等防倒灌措施,增加重点区域巡查频次,保障排水设备的正常运行。由于雨势过猛,部分地区低洼地区短时间内迅速形成积水,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员火速在积水区域启用临时排水设备抽排积水。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雨势减缓后,雅生活物业安排工作人员走访受洪灾影响业户询问需求、时间组织人力恢复受洪灾影响的设备设施,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杀,防止洪涝“生水”带来的次生风险。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身处重灾区,连续数天停水断电、信号中断。为保障1481户业主和抗洪抢险一线同事的饮水及粮食,7月21日雨势转小,雅生活项目经理王猛、查喜泉、赵天印等人组成“尖锋部队”开着铲车,将筹集到的5000个馒头、约200箱饮用水、100多箱方便面送达雅居乐国际花园,并协助派发给业主。

郑州雅居乐天域项目经理赵金波带着项目部分人手,横跨深水、冒险翻越高速路,徒步数前往雅居乐国际花园送重要物资。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守护城市脊梁  保卫生命财产

雅生活科瑞物业全面动员,用身躯守护中原高楼郑州千玺广场。

秩序部用沙袋、挡水板等防汛抢险工具进行抢险;环境部在漏水严重的业户室内和公区、地库等位置清理积水;工程部保障配电设备、各排水泵等全园区设施正常运行;客服人员向业户发送温馨提示并安抚业户情绪……各部门分工明确、快速响应,全力保卫业主的生命财产。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守卫城市美好  保障正常运营

强降雨及溃导致郑州交通瘫痪,雅生活明日环境多区域共同行动、紧急抢险。

在郑州迅速组建抢险队,对沿路雨篦子及时清掏、对开启的窨井盖设置警示标志;排查道路沿线绿地植被倒伏情况,限度保障通行安全。同时,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驰援灾区:铲车协助运送被困人员、洒水车为断水小区送去自来水、机械化设备处理道路问题。

在同样陷入灾害中的新乡市,维护好公厕、道路保洁、垃圾转运站等设施,保障汛期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在温县、焦作等城市同步启动防汛抗洪应急体系,提前做好布局,尽力解除各项安全隐患。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没有一个洪灾不可逾越,没有一缕阳光不会来临。

雅生活集团与河南全体受灾群众肩并肩、同进退,凭借成熟的防汛体系与经验、坚定不移的抗洪信念、守护美好家园的真切期盼,打好防汛抗洪攻坚战。

河南加油!我们一定行!

风雨同舟,星夜出击|雅居乐深入重灾区驰援河南

标签: 雅居乐郑州房地产河南业主

相关资讯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