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汇厅——解开西山上品湾MOMA项目“恒温”住宅科技背后的密码

2021-07-23 17:02:3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控股地产家居研究

一脉京城底蕴,藏进西山翠景

滚烫的京城史诗,使得这里成为选择

磅礴的浅山之势,注定使其成为形态

西山上品湾MOMA落子京城西山贵脉

承袭千年文化之盛,尽享大美西山醇净自然

西山上品湾MOMA九大科技系统

打造“恒温、恒氧、恒湿、恒静”的舒适空间

采用目前国家鼓励企业重点推广的项目

——地源热泵系统,采用自然中的水与土壤进行冷热交换来作为冷热源,配合世界公认的人性化的温度调节系统——天棚辐射系统向室内均匀辅热。

与此同时,搭配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高性能门窗系统,外遮阳系统等促进恒温的科技系统,使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20~26℃人体舒适的温度区间,不受极端天气的影响。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中指研究院家居智汇厅

走进项目现场看看吧!

随着产业的升级,技术的迭代,信息的透明化,生产制造能力的加强,行业壁垒被打破,家居行业供应链整合加强、产业链协同加速,大家居行业渠道通路和商业竞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以TOC渠道为主的商业模式,正在变成TOB+TOC并驾齐驱的竞争格局,同时随着地产全装修政策的推动,地产项目全装修交付,加速TOB渠道整合,产业生态融合发展成为新趋势。在此背景之下,中指研究院地产家居事业部特别策划“家居智汇厅”栏目,协助企业能够直观、深入、全面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洞察行业发展趋势。

标签: 恒温科技住宅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鑫苑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09:55:50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建屋物业:科技人文双轮驱动,践行建屋精诚服务

    建屋物业:科技人文双轮驱动,践行建屋精诚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58:37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