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动能驱动科技住宅产品与智慧生活服务升维

2021-07-10 09:55:2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

2021年7月7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中房指数2021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数据驱动,智取未来”为主题,以数字总结房地产上半年市场变化及预判,以及数字研究成果,探索场景化数据应用,解读数字视角下的投融资策略,展望行业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蓝图。

会上,君一控股集团凭借在科技住宅领域的创新式突破和落地能力,荣获“2021房地产科技住宅锻造力企业”。这已是君一控股集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荣誉肯定的背后,是领先行业的科技技术实力与品质保障!近年来,自带“科技+地产”基因的君一控股集团,一直扎根于科技住宅领域,以“科技筑造生活”为品牌定位,以AIoT、BIM、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翼,将科技“智造”理念不断注入到地产开发与规划、设计与建造、智慧社区/园区建设、智慧服务等各方面,已形成了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领先优势,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势不可当。

君一控股集团荣获“2021房地产科技住宅锻造力企业”

此次会议上,海纳云凭借行业领先的智慧手段变革数字运营治理荣获2021绿色智慧社区/园区运营企业。作为国内引领的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生态平台,海纳云躬身入局智慧城市数字化建设,以场景思维、平台思维作为两大抓手,深度挖掘智慧社区/园区价值。通过海纳云AIoT平台链接智慧照明、智慧车库、智慧消防、智慧电梯等数字化场景,为整个社区、园区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联动体验,以识别、统一管控的模式为基层治理赋能。

在物业服务方面,海尚海服务凭借其在智慧物业转型引领示范及创新搭建全场景智享服务体系,获评“2021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平台领先企业”。同样是继2020年后,海尚海服务第二次荣膺此荣誉,是以科技赋能服务转型升级的实力见证。

海尚海服务深耕行业16载,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美好生活赋能。2020年战略升级以来,顺应物业4.0时代发展趋势,率先布局智慧物业赛道,聚焦物联、运营、运维、经营、内控5大平台,打造智慧电梯、智慧车库、智慧照明、智慧消防、智慧安防等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依托海客会APP,打造“线上+线下”便民服务生态圈,创新智慧物业服务体验,持续引领智慧物业转型升级。

▲“2021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平台领先企业”证书

智慧科技体系与健康体系的融合,让业主的生活更安全、便捷、健康、智能,让物业管理实现成本精益、节能降耗、更高品质。君一控股将坚持用户思维,持续颠覆创新,让科技服务于人居,让绿色、智慧、健康成为社区的基本标准,与业主、与生活、与城市共生长!

'

标签: 智慧社区科技住宅地产科技指数系统

相关资讯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

  •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鑫苑服务:固本开新、载誉前行,智慧科技赋能品质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鑫苑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09:55:50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