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每日要闻:红星美凯龙拟发行32.99亿元公司债券 合肥城建12.29亿元竞得合肥1宗居住用地

2021-03-08 06: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今日看点:

·杭州:严格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红星美凯龙拟发行32.99亿元公司债券

·金隅集团拟发行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合肥城建12.29亿元竞得合肥1宗居住用地

·亿达服务被龙湖物业以12.73亿元收购

【政策·市场】

杭州:3月3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新政,从加强司法拍卖住房限购等四方面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杭州住保房管局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企业】

【1】建发股份:3月5日,据上清所消息,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那拟发行2021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债券拟发行金额10亿元,发行期限100天。

【2】金隅集团:3月5日,据上清所消息,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债券拟发行金额15亿元,发行期限268天。

【3】红星美凯龙:3月5日,据上交所消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期),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32.99亿元(含),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6.0%-7.0%,发行期限为3年期;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6.2%-7.2%,发行期限为5年期。

【4】雅戈尔:3月5日,雅戈尔发布公告称,为支持新昊农科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决定授权控股子公司新昊农科、阿克苏纺织、宁波纺织、阿瓦提棉业之间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土地

合肥城建:3月5日,合肥城建12.29亿元竞得合肥1宗居住用地,地块编号YH202102号,地块位于瑶海区临泉东路以南、通达路以东,地块东至变电站用地边界、控规边界;南至规划凤阳东路、富居木业用地边界;西至水泥厂收储边界、富居木业用地边界;北至临泉东路。土地用途为居住幼儿园用地,溢价率28.41%,成交楼面价8432.41元/㎡,出让面积99.41亩。

【物业】

亿达中国:3月4日,亿达中国(03639.HK)发布公告称,卖方(亿达发展、亿达服务、大连蓝湾及诚悦,均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拟以人民币12.73亿元向买方龙湖嘉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售目标公司亿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本文由房天下产业网(https://fdc.fang.com)综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日要闻由王琳、周睿哲供稿;连高扬审校)

标签: 中指每日要闻房地产市场土地

相关资讯

  •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02:21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4月18日,上海陆家嘴豪宅"滨江凯旋门"开盘售罄,总价1.1亿元"楼王"开场即被选购,单日收金70.27亿元;4月21日,外滩壹号院二期开盘首日去化率高达100%,总成交金额99.97亿元。 据统计,今年截至2024年4月10日,上海总价...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7:16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