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值得分享的10条经验,内行人:刚需照着买就行,轻松捡漏

2021-02-24 13:33:5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小粥买房

对于很多时候,买房是一个比较痛苦的事,因为房价还是稳定在一个比较大高位,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都是次,没有太多的经验。所以迟迟难以下手,今天小粥就买房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这样的话才能够让大家避免犹豫不决而错失好房。

首先我们要明白几个买房的外在条件:

①买房看物业,物业很重要

对于租在商品房的小区的人都会遇到,搬进来的时候每天晚上听见楼梯滴滴滴的响,很多时候都会以为是哪个邻居拦着楼梯搬东西,后来发现是电梯门开合不好,多次向物业反应情况,物业根本不作为,每次坐电梯都心慌慌有没有,没多久就退房了。

②买房小区的年龄段很重要

对一些小区老龄化严重的,每天下楼晒太阳的老人坐在单元楼的门口坐成一排,每次走过都有种走T台的感觉有没有!

③小区的环境很重要

对于没有人车分流的小区,带个小娃娃去遛个弯,结果路面上一辆车接一辆车(这里就选择人车分流的小区了),没有居民强身健体,玩耍的区域就很糟心了。

④选择好的邻居很重要

对于买房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你楼上楼下是不是自住房,一般通过看没换大门就能够看出来,有些打架可能很频繁的人,或者邻居天天恨不的扒着你家蒙枫听你说话,那才比较恐怖。

而针对于这些的数据,小粥建议的话可以去专业的网站上去筛选,比如可以根据58同城提供的数据信息和房源资料去甄别,一定不要自己想当然了!

其次我们再聊聊买房需要具备的内在条件

①买房不是买大的就好

买房比较重要的还是看户型,户型不好的会相当闹心,的户型当然是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房子,但是大城市里年轻人勉强上得起车的房子,基本很少有能做到这一点的,所以矮子里拔高个,户型好或者面积大始终要占一样,不然房子真的住的很压抑啊!

②买房最重要的是客厅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都会认为最重要的事我是,认为卧室是最需要时间长的,买房之后发现一家人住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客厅啊,累了倒在客厅的沙发上,愿意动弹的时候去厨房做一顿美食在餐厅享受,娃娃在屋里穷作烂闹的声音在舒适的大厅里声音也能不那么聒噪,而卧室只是每天闭着眼睛倒在那八个的地方,床舒服就行了!!

最后我们再聊聊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比较适合刚需族

买房选地段、市中心和交通点是

很多时候交通会影响一个人的住房体验,可以简单的想象一下,每天打个车都要一两个,基本上所有的时间都在通勤上,别说自己能够在策划上看看书进修自己,那么基本上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尽可能的找离市中心近的房子,很大程度都会提升幸福感;

②买房尽可能避开顶层和底层

买房住在底层不仅会遇到了很多各种蚊虫的困扰,夜深人静的时候,楼下的走动说话也会影响你的睡眠,住在顶楼的哈,虽然送一个小露台,所以大概率你也不会去整理;但是一来上下楼梯便利,二来下雨天以及年久失修之后可能会遇到渗水和漏水,的方式就是采用黄金楼层:n/2+1

③提高房屋的收纳空间

这一点可能要跟日本来学习了,很多时候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增加收纳空间的细节,总体上会显得更加的整洁,比如楼梯下面设置一个抽屉,厨房可以设置为隐藏式,都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④尽量提高房子的采光和绿化

买房的时候光线暗的房子,室内长期难以接受到阳光,会很大程度的影响人体的情绪,绿化率比较高的时候,一方面可以提高空气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抑制噪音,达到降噪的目的。

标签: 买房刚需

相关资讯

  •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02:21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2018年,黄姨通过中介公司购得刘叔位于广州市的房改房,该房屋虽建筑面积不大,但实用率高,且经过重新间隔,具备两房及独立厨卫。黄姨对房屋条件满意,迅速与刘叔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完成过户。 然而,黄姨入住一年后,陈某声称黄姨房屋内的厕所部...

    来源:和讯网

    2024-03-18 10:11:23

  •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杭州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据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信号3月14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09: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