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2020-11-27 10:58:3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11月26日,京南·固安高新区大清河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菜鸟网络华北新零售供应链管理结算中心、乐歌固安智能供应链产业园、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及配套设备等22个优质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1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税收贡献逾1亿元。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固安县委书记孙丽娜,固安县代县长付顺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烁,县政府班子成员李占云,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及荣盛产业新城、荣盛康旅主要负责同志,固安县各委办局、管委会、东湾乡、三浦威特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本次签约的22个项目,涉及信息技术、总部基地、电子商务、临空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生态环保、材料科学等多个领域,是大清河园基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导向、区域产业发展机遇、本地资源禀赋等因素,围绕固安县产业发展规划导入的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也是大清河园对今年8月份固安县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三年行动”的份答卷。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菜鸟项目签约

菜鸟网络华北新零售供应链管理结算中心项目投资6.6亿元,是菜鸟网络在大清河园的第二次投资,将建设电商运营结算中心、智能信息平台、电商配套服务中心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乐歌项目签约

乐歌固安智能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投资6亿元,将在大清河园打造智慧供应链综合性产业园,为汽车制造业、智能制造和新材料电子零部件三大产业上下游配套提供服务。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中关村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代表项目签约

本次签约的另外20家企业将集中入驻中关村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该基地占地104.16亩,配有中小型厂房74栋,投资额近10亿元,是集项目孵化、产业服务、资本汇聚、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园中园项目,启动招商以来,累计入驻企业32家,成为大清河园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的典型代表。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大清河园鸟瞰图

大清河园位于京雄科创大走廊核心区域,距首都大兴机场27公里,京雄高速南北贯穿其中并与首都环线设置高速互通,其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城市配套、政务服务条件优越,已成为固安西部产业发展新引擎。2016年,荣盛集团携手固安大清河园打造产业新城,聚焦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现代服务、生物医药四大主导产业,随着本次22个项目集中签约,累计引入实体企业64家,总投资额近300亿元。产业发展同时,建成东湾高速连接线、盛世大街、伟世大道、创业路等路网以及污水处理厂、天然气调压站和LNG储气站等基础设施,初步形成了园区内部“微循环”,增强了项目承载能力。四大产业集群入驻企业全部竣工投产后,将带动就业30000人。

22个项目集中签约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再结硕果
固安县委书记孙丽娜会上致辞

新时代呼唤大作为,固安县委书记孙丽娜指出“固安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项目建设的速度全面加快,招商引资的力度不断加大,服务企业的措施更加精准。作为固安‘一区四园’之一的大清河园已成为区域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要始终以的诚意,尽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与各位企业家亲清相处、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将大清河园打造成为联动、面向世界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践行绿色发展的示范新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荣盛产业新城

标签: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项目签约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