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2020-09-16 16:54:2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隆重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第6行左8  光大物业董事长陈玉兰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光大物业总经理曹涛与业务拓展总监刘明江代表出席

东莞市光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物业)作为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凭借优质的服务、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和多元化发展模式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称号。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光大物业总经理曹涛上台领奖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光大物业深耕大亚湾区22年,秉承“光泽润家,大爱于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立足湾区、深耕两广、服务华南、辐射”的发展策略,实施“润服务”品牌体系,引入智慧管家系统、智能化安防管理系统,实行24全方位管理。光大物业外拓步伐不断加速,以多年经验积淀,积极搭建多个城市交流平台,为城市赋能,目前在管面积逾1200万平米,品牌项目遍布广州、东莞、肇庆、云浮、茂名、南宁、桂林、钦州、郴州等多座城市,在粤港澳物业服务市场中地位尤其凸显。

01 品牌升级建设 助力五年规划落地

光大物业2020年正式启动品牌升级建设,致力于打造以物业服务为主兼顾多种经营的多元化城市生活服务商。未来,光大物业将拥有从品牌规划与营销、公共关系、媒介管理,到品牌活动策划等一整套成熟的品牌管理体系,全方位立体化扩大光大物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光大物业在基础物业全委的基础上,还围绕主业和城市空间发展需求,不断丰富增值服务体系,整合优质资源,纵深拓展,服务多元扩散。围绕房地产价值链,规划从前期介入、工地托管、营销服务、拎包入住、劳务派遣、房屋租售、社区团购、空间租赁、房屋翻新等项目上进行全程服务与深度布局。

02 “八心”构筑社区服务 丰富“润服务”品牌内涵

光大物业致力建设品质社区服务,倾力打造“润服务——润养三代人的幸福”,以“八心”服务文化为落脚点,“匠心、舒心、暖心、友心、智心、美心、安心、爱心”——从“前介、工程、客服、邻里文化活动、智慧社区、环境工程、秩序维护、增值服务”八个方面,提升社区品味和品质,创建和谐友睦的康健社区文化,立体化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回顾今年6月“打工十七载,读书十二年,临别东莞,留书一封,感动众人”的“吴桂春留言事件”点燃转发热潮,东莞各界迅速行动,联动各方力量帮他匹配合适的工作。光大物业当天迅速做出反应,主动表示愿意为吴桂春提供工作岗位。收到东莞市人社部门匹配通知后光大物业第二天安排吴桂春进行面试和办理入职。“小人物体现大文明,小需求体现大保障。”吴桂春事件本身充满正能量,能得到广泛传播,不仅体现了时代的呼唤,更体现了社会最需要读书的习惯。同样,光大物业致力于为员工与业主打造阅读环境,建立职工书屋、社区图书室和办公室读书角等,为社会增添书香气息,体现了光大物业“光泽润家,大爱于心”的社会责任感。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03 内优外拓 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

目前光大物业累计服务接近百个项目,服务家庭超45,000户,145,000人口,在管住宅小区、商业中心、产业园区、酒店、写字楼、学校、政府及事业单位综合楼等业态物业面积逾1200万㎡,项目遍布广州、东莞、肇庆、云浮、茂名、南宁、桂林、钦州、郴州多座城市。2020年6月,光大物业新签约东莞、肇庆、湖南郴州等地多个项目,首次进军湖南,标志着企业服务城市版图从深耕两广到不断向拓展延伸,为城市赋能。

在做精内部管理的基础上,未来光大物业还会加强对市场信息的统筹、收集和分析,通过详细调研以及多元化拓展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业务间协调发展,通过人才引进,加速公司拓展步伐,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五年发展规划更上一个台阶。

光大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服务夯基,外拓发力,品牌升级建设加速

2020年是光大物业“内优体系,外塑品牌”的关键之年。光大物业将继续加快品牌升级建设的步伐,以全新的姿态展示光大物业人的风采,以全新的内涵迎接市场的检阅;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力度,以行业领先者的要求规范自已,标准化、体系化;继续开疆拓土,进驻全新城市与区域,以东莞为根据地,扩大企业版图,乘风向上,聚势蝶变!

标签: 物业品牌光大物业

相关资讯

  •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襄投物业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14:34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