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物业:物业新十年 幸福的选择与坚守

2020-06-10 09:52:1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东原物业成立于2004年,业态涵盖高层、多层、别墅洋房、高端写字楼、商业售场、城市综合体、政府办公楼、工业园区等。东原物业始终以“细节与差异化服务”为导向,为业主营造有心、有趣、有爱的“理想家园”。2020年,东原物业以“精选深耕,服务城市升级;客户导向,持续不断创新”为方向,向外思变,向内历练,实现新业态发展持续创新突破、物业满意度稳定上行、精选深耕服务升级……为幸福多做一点。

品质服务再升级 成就专业典范

十六年来,东原物业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围绕全生命周期服务维度,打造品质化、规范化服务体系,将“为幸福多做一点”的服务理念始终牢记在心,探求业主深层次生活需求,让业主住得更加安心、舒心。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然来袭,东原物业“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打破疫情桎梏,东原物业打造社群活动体系,创造邻里生活无间,深度洞察客户需求,深度智能社区建设,夯实原管家服务体系。以多维度、细致、周全、贴心、高效的服务,为业主打造安心的幸福家园。在长达数月的统一抗疫行动中,东原物业的服务不仅获得了央视等权威机构的点赞,在疫情中心武汉,东原物业管理的社区也在首批解禁小区名单中。

在获得业内外广泛关注的同时,东原物业也不断升级服务标准、迭代运营策略,沉淀4项管理体系,8大模块,100+成果模板、超过1000+条运营敏感点,常规设定57个基础业务体系、54个关键触点、526条服务标准,打造高标准的社区服务,也实实在在获得业主们的热烈反响与好评。

品质服务外拓 全周期全业态覆盖

在市场的转型期,东原物业始终放眼全局,投身全域,让“为幸福多一点”深入更普遍的受众对象,同时,将继续以中国物业服务品质管理专家为己任,从全委服务、专项服务、顾问服务、战略合作、品牌输出五个维度,拓展更广阔的物理区域、融合更多样的服务业态,实现外拓形式多样化、拓展业态多样化,并继续从大范围,宽领域,多角度“擦亮”东原物业品牌。

东原物业:物业新十年 幸福的选择与坚守

经过16余年的发展,东原物业不断夯实管理水平,大力发展外拓,利用多样化的服务形式、管理方式、积极拓展业务模式和服务地区,目前已覆盖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四大区域,服务200多个项目,合约管理面积近3000万方,涵盖售场、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城市综合体、工业园区、政府办公楼等多种业态,为上海公安学院、郑州发改委、三峡银行、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汇银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等数百个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快捷、周到、细心、高效的服务和智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革新原管家体系 创新定制化服务

2019年,东原物业原管家服务体系2.0版革新上线。 从客户踏入东原楼盘的步开始,到接房及入住后的长期生活,业主及准业主均能享受到原管家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同时,差异化的原管家品牌解决了面向不同客群的专业化与标准化呈现,极大提升了用户服务感知。

旗下高端物业品牌东御,以东御管家服务为核心,为城市精英及高端客群带来细节入微、尊崇的品质生活服务体验。东御管家服务团队来自高端服务领域的人才,拥有丰富的多行业服务经验,经过东御管家学院700的专业课程培训,可提供从生活起居、住宅管理、餐桌管理、收纳管理、应急救护、社交礼仪、美食烹饪、文化艺术等多方面的定制化服务。

未来,东原物业希望成为拥有“强链接”能力,构建“有韧性”价值,追求“齐参与”的管家式、亲情式、一站式的服务企业。以物业为“轴心”,链接其他业态,选准“接触点”,画好“同心圆”,构建东原物业全网共生的复合式企业。

标签: 物业服务东原物业

相关资讯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步亭物业凭...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