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诚物业罗为:为业主提供贴心有价值的服务

2020-05-25 13: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5月13-14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召开。3房网对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为进行了采访。

圣诚物业罗为:为业主提供贴心有价值的服务
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罗为

3房网:我了解到圣诚物业是有一个健康管家的服务,请问一下如何在小区里进行有利的推行,并且充分盈利?

罗为:这个事分三个方面来说:,首先我们在小区里面做健康小屋,个方面是针对慢性病的管理,通过建立业主健康档案,针对业主存在的慢性病制定可行的管理目标,根据目标制定管理计划,定期的回访,还有建立业主的可信度,并且结合我们公司的健康公司向业主推荐及售卖具有相应认证保障的保健用品。

第二方面,我们做了康复理疗,涉及到多项健康体验项目,如艾灸、推拿、药浴、洗足、拔罐等项目,让业主深入的体验建立密切的联系。同时针对长期老年行动不方便的业主,可结合医疗公司的设备推荐体验使用,最终帮助业主实现盈利。

第三个方面,主要是身体状态的监控,在小区中定期进行体检,邀请业主定期更新健康档案,并结合业主提出建议与方案,对业主健康管理持续跟进,及时的问题处理。这是我们对小区的健康管理,现在已经在做了,或者未来我们持续要做的三方面的方向和思路。

3房网:如何在管控快件收发,确保最后一公里的实现呢?

罗为:首先我们坚守阵地,最后一公里的快递存放的阵地,目前菜鸟驿站已经进驻小区,基本垄断快递的存放,并且直接与业主之间形成管理建立,为了公司开展收取业务,坚守住快递的直接存放点,由物业公司承接小区下所有的快递业务,并收取一定的存放费用而获得盈利。我们所做的就是在成都类似于快鸟驿站,我们把他们的业务,包括他们的经营模式,在我们公司的三四线城市,包括一些县城进行推广,因为其他地方比起成都这一块是有所滞后的。

3房网:在疫情特殊时期,圣诚物业与永辉形成了战略合作,请您谈一谈合作的原因出发点,以及这次合作的意义。

罗为:通过特殊的疫情期间,物业开展了代买业务,并与大型的商超,比如永辉,还有华润超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业主与商家的采购渠道,一方面成为物业服务的一大亮点,拉近与业主的关系,同时推动商超线上及线下的渠道打通,疫情结束后物业是否继续推行与大型商超的战略合作,并获得返点的盈利点,综上所述我们与业主关系为线下的关系,通过以上的描述,与业主始终应该是相宜相伴的亲密伙伴,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有价值的服务,最终才能实现进一步提升社区增值服务的盈利空间。

标签: 物业百强圣诚物业罗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