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2020-04-26 16:56:5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简称保利投顾,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保利集团重要成员,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一主两翼”战略布局重要的“两翼”成员,2020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百强企业3。

保利投顾旗下拥有3家子公司,29家分公司,公司员工近8000人,布局近100城,累计代理一手项目超800个,旗下二手经纪品牌保利爱家直营门店超100间。保利投顾提供包括新房营销代理、客户大数据管理、存量房资产运营及研究策略顾问等全链条服务,已成为拥有化营销网络资源及多元化服务能力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

未来,保利投顾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构筑更多元、更立体、更可持续的综合发展能力,成为客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不动产理财管家,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咨询服务业的市场领导者!

【不动产服务生态圈】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全业态专业操盘服务

新房代理业务涵盖住宅、豪宅、商业、产业地产等全业态,直接参与各类业态标杆项目开发的全流程及案场管理,拥有丰富的地产全业态操盘经验。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全网络营销资源联动

保利爱家是在“业主终身置业顾问”方针指引下,战略性进入存量房市场的重要入口,与新房代理主业深度联动,攻克住宅、商业及产成品等重难点项目。目前已入驻超30个重点城市,服务近3万小区业主。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全周期客户管理平台

悦家云是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地产营销领域的智慧平台,现已累计落地102城431个地产项目,获取超144.2万关注客户,客户行为数据突破1000万。服务于项目营销全流程,助力提升营销与管理效能,实现开发商、经纪人、客户三方共赢。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全流程研究咨询服务

保顾研究现已形成“总部+区域+城市”覆盖的研究体系,拥有一支高专业、高学历的高素质研究团队,研究咨询领域涵盖项目运营全流程,包括市场研究、投资可研、营销策划、多元化专题等。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

为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保利投顾旗下保利金服已开发出五大金融产品线,服务600万业主的多项需求。2020年,保利金服将坚持为社区业主提供更多元化、高标准的社区金融服务。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发展历程】

(萌芽诞生)

2001年: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

2002年:

在广州成功运作个联合代理项目——保利花园,年便以超越对方1个亿的先锋之势完胜对手。

(开疆拓土)

2003年:

进驻武汉,迈出了化运作的坚实一步。

2004-2008年:

化布局步伐明显提速,期间先后进入12个城市,2008年销售额突破100亿。

2009-2010年:

基本完成了化战略布局,荣获“2010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十强”。

2011-2013年:

公司经营规模扩大,进驻46个城市,运营125个项目,销售额破600亿。

(海纳百川)

2014年:

销售额破800亿,开始走出保利模式,拓展多元化业务。

2015年:

成立悦家云客户管理平台,孵化保利金服品牌。

2016年:

提出“十三五”战略规划,当年跻身行业5,代理业务认购额、签约额首次实现“双千亿”。

2017年:

成立存量房经纪品牌保利爱家。

(强兵出海)

2018年: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与合富辉煌集团正式签署《合作重组协议》,保利投顾与合富辉煌(中国)正式启动重组融合。公司启动全面市场化战略,当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

2019年:

保利投顾与融创、世茂、旭辉、融侨、实地、新力等60余家开发商在咨询顾问、营销代理、渠道拓展等方面达成合作,落地项目覆盖30多个城市。

2020年至今:

保利投顾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3!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标签: 保利投顾企业介绍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