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2020-03-18 20:23: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力控股

2020年3月17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举办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线上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本次大会通过网络连线直播的方式,行业专家、房企大咖、媒体记者等 200 多位嘉宾围绕新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本次大会上,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挺进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综合实力排名29,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和“2020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企业——生态地产”。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强企业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长性10企业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特色运营企业-生态地产

9年上市 地产资本新贵

9年时间,新力从江西走向,并成功登陆港股,成为地产资本新贵。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图:新力控股成功登陆港股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图:新力控股布局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图:新力控股LOGO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力控股)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截至目前,新力已将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实现了化布局。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股票代码:2103.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截至2019年7月31日,新力控股在11个省及27个城市拥有110个项目,总土地储备约1500万平方米。其中55个位于江西省、13个位于长三角地区、20个位于大湾区及22个位于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

强劲销售+快准稳式拿地

根据数据,2016年- 2018年,新力控股分别录得约为22.23亿元、52.41亿元、84.1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4.6%。而在2019年前4个月,新力控股的从去年同期的15.09亿元增长至57.09亿元,增长率高达278 .4%。在净利润方面,新力控股在2016-2018年分别录得1.31亿元、2.78亿元、5.5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05 .9%。

在战略上,新力控股坚持在江西省、大湾区、长三角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域及其他重点城市布局,形成了“4+X”四大区域核心。在拿地的力度上,新力控股奉行“快、准、稳”的三字方针。其中,“快”指快速决策、“准”指精准布局、“稳”指稳健增长。不盲目扩张、顺应政策趋势、深耕基本盘、择机选择优质项目、稳中求进,进而将土地进行集中储备是新力控股对自己的要求。

坚守品质与服务

新力自创始之初,就把“高品质”作为品牌的DNA。从户型设计到品质施工,从选材用料到工艺工法,每个环节都要做到零失误,每个细节都要追求,用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力让客户感受新力对品质的用心,使新力成为品质地产中的 “新锐”。未来,新力将进一步规范产品的标准化管理,在快速复制的同时,既保证产品品质又不失区域特色。“客户价值”是新力持续关注的重点,新力坚信品牌的传递来自客户的口碑。所以新力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即“360悦服务”,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永远比对手多做一步”和“超越对手的专业服务能力”都是新力践行服务的宗旨,在通往服务领域的先锋之路上,新力从未停歇脚步。

与此同时,新力坚持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2017年,“新力公益基金会”成立,通过企业、员工、业主、社会公众的共同参与,以爱心传递践行社会责任。

近日,新力控股举行了4.0产品时代发布会,提出了要精筑细节、深耕品质。面对不断变化的行业趋势,以及业主需求的升级,企业将通过新安全守护、新全龄维度以及新精致主张三个大方面,不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让人们切实体会到真正意义上“家”的理念。

结语

凭借资本市场的窗口,新力控股蓄势待发。未来,新力控股将继续坚持多元化发展,以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为目标,以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内核,在进取中求稳健,在发展中求质量,同时进一步完善化布局,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性综合物业开发企业。

挺进30强!新力控股开启新篇章
图:新力中心

标签: 房地产百强新力控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