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2019-09-18 14:05:4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以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上坤坚持为宜居而来,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做出“被需要”的产品,用设计、科技、人文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荣获“2019中国长三角区域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殊荣,同时“上坤四季系”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原创产品品牌。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上坤,为宜居而来,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的想象。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地产开发、商用地产管理为公司主营业务。上坤精耕上海,截至2018年已成功布局七大核心区域,成立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河南、湖北七大区域事业部。企业经过多年的稳定发展,形成了“客户、阳光激情、拥抱变化、团队协作、专业、尊重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发展战略:坚持成长五原则,定位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

为更好的实践与承诺“成为一家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想象的百年企业”这一愿景,上坤在成长的路上,一直坚持“成长五原则”,这也是上坤企业的指导方针。

(1)坚守以长期主义价值观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的原则

(2)客户的原则

(3)产品至上的原则

(4)强调时刻关注时代和行业趋势、消费迭代需求变化的原则

(5)在奔跑中复盘与反思,随时调整的原则

2019年,上坤将不断夯实基础,提效提速。上坤将围绕2018年大运营体系的复盘,继续探索提升大运营体系效率,助力各部门协同及经营指标落地;同时,在组织效能上,持续开展敬业度调查,以调查为“镜”,在奔跑中调整和成长。2019年作为上坤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肩负着承上启下的使命。在趋势已来、格局未定的关键时刻,上坤抓住时代趋势,发布“三五发展战略”。

上坤的“三五发展战略”定位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城市”是上坤的起点,也是上坤的未来,上坤将坚守核心城市,做透大都市圈;秉承上坤“为宜居而来”的初心,通过四大宜居产品系列和5U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生活”;并且,通过上坤·上寓、上瓷艺术馆、商用地产运营、物业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提供美好生活,成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

上坤将以产品适度领先、效率优先为底层逻辑,进行规模化发展。通过设定清晰的战略目标——产品优势、运营强势和资产起势,明确发展子战略,提升核心能力,保证三五发展战略的切实落地。

布局:立足上海,精耕长三角,辐射

上坤立足上海,精耕长三角,辐射。近年来,上坤开始从“1+X”的城市布局模式向“3+x”布局模式过渡,即做透长三角、突破珠三角、加强长江中游,伺机进驻新区域。以精准城市布局眼光,形成以中心城市及省会城市为管理核心,向周边三、四线城市辐射的战略核心经济圈。制定一系列严苛的拿地标准与产品设计准则,以前瞻眼光为上坤积蓄力量。至今已成立上海,河南,浙江,湖北,广东,江苏,安徽7大区域事业部,覆盖20城,落地30余项目,并持续稳健增长。

业务体系:双轮驱动,多元化经营

上坤以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管理为主营业务板块。在增量红海,坚守核心城市,做透大都市圈;秉承“为宜居而来”的初心,通过四大宜居产品系列和5U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生活”;而在存量市场,上坤通过商用地产管理,以及上坤·上寓、物业等全方位的服务,提供美好生活,成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

住宅存在系统性风险,包含未来中国经济下行和市场风险加剧。而商业地产的存量运营可以对住宅地产的周期互补、产业互补。上坤每年拿出一定资源投入到商业项目,增强公司的资产厚度,目前持有的在管商业面积大概有30万平米,而且都在分布在一线城市优质地段。这种优质的资产池,对未来上坤稳健发展,都会是一个正向的促进作用。上坤资产涵盖产业园区、长租公寓和社区商业三大主力资产的运营和管理业务。同时也加速尝试将复合业态创新地融入资产管理的商业项目中,化发挥商业空间的效能,为上坤集团宜居版图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储备力量。

的产品力为上坤博得市场青睐,而只有近乎严苛的产品价值标准才能建筑美好居所。上坤秉持“产品为胜,客户为上”的产品理念,达成了产品体系化、配置标准化、工艺模块化、亮点指引化,建立集团标准体系,大幅提升产品竞争力。2018年,上坤乐居系、悦居系、逸居系、优居系四大产品系全面升级。充分考量不同城市不同人群宜居诉求,针对不同客群购房择选侧重地,因地制宜的不断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打造“被需要”的产品,用设计、科技、人文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从而满足客户对家与生活的美好想象。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上坤5U产品体系,从智能、生态、空间、精装、服务5大方面全面提升客户生活质量,精研人居舒适度、考究居住尺度感、注重服务人性化,将宜居生活完善到,为大家提供了全维度的完美居住场景。

上坤地产:宜居初心 服务城市优质生活

未来道路:围绕“客户”而行,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2018年,上坤站在了发展历程上又一个新的高点。无论从业绩达成,还是组织体系、战略布局、产品力口碑等方面,均收获了沉甸甸的佳绩。2019下半场上坤依旧不会松懈,为第二个五年的收场画上圆满句号,也为第三个五年战略的序幕轻启铺垫完美开场。围绕三五战略目标方向,上坤将从“持续提升组织能力与管理效率”、“深化大运营九大价值链核心能力”和“升维业务模式、效率提升带来新的发展机会”等三方面出发,提出贯彻周转逻辑、优化完善激励机制、精准产品定位、设计能力客户化、投融运一体化等具体要求。

未来,上坤将勇于攀登,为匹配上坤长期目标的达成,上坤将全方位提升自己,真正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上坤的发展始终围绕“客户”而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任重且道远。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上坤地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