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物业:从客户需求出发 以品质服务打造美好生活

2019-08-29 16:35:2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组织成员。2011年起,俊发物业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物业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9年位列中国物业百强第25位。俊发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集健康、人文、生态、科技为一体的高品质社区生活。现已进驻昆明、玉溪、大理、开远、西双版纳、成都、贵阳、无锡等城市,服务项目百余个,管理面积超3200万平方米,服务15万余户业主家庭。

从客户需求出发,让服务有温度

随着社会及行业的发展,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认知和期望,已不仅仅停留在基础物业服务上,而是期望在被服务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精神层面的愉悦与满足,这也正是俊发物业一直以来的主张。历经20年的实践,俊发物业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理念,要求服务人员“从心出发”,把业主当成家人,仔细听取业主心声,打造了“向日葵金服务”“化蝶计划”两大服务体系,通过“有温度的服务”,全方位为客户营造幸福体验。

近年来,基于对“有温度的物业服务”的再沉淀,俊发物业采用“俊管家”服务,根据物业的实际情况,按照每一栋或每一个地块划分职责范围,配置了客服管家、工程维修、秩序维护及保洁人员,整合打通各个部门的资源,业主有任何问题,无需再打电话到物业服务中心,直接找到管家即可,用心的“俊管家”服务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以活动营造氛围,和睦邻里关系

在服务之外,俊发物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暖人心、聚人气,唤醒现代都市人群渐行渐远的“和睦邻里关系”,让亲情回归生活,让邻里和睦一家。近年来,俊发物业为业主打造了一个专属的“蜜糖圈子”,2018年,共举办1440场业主关怀活动,覆盖50个项目、40万名业主,针对不同人群,又细分为“老佛爷帮”“宝爸宝妈帮”“孩子帮”等圈子,组织业主沟通交流、乐在其中,获得业主百万次点赞和认可。

2018年适逢俊发集团成立20周年,俊发举办了首届“业主节”活动,从回馈业主、提升品质的角度,规划了以“送健康、送实惠、送欢乐、送祝福”为主题的四大系列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健康体检、线上房交会、年货节、业主春晚等等,在为业主带来众多福利的同时,营造一个友爱、互助、亲密、有趣的社区氛围。

以科技赋能物业,让服务更方便

近年来,俊发物业通过与科技公司持续深度合作,打造智慧社区,建立物业ERP+社区O2O平台,实现科技物业升级。智能化提升涵盖了物业ERP平台、社区O2O平台、智能呼叫指挥中心、智能设备监控平台、大屏BI系统平台的五大平台,上线使用后,在便捷化公司内部管理、降本增效的同时,能够更加快速地受理业主诉求、为业主打造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在业主端和员工端,俊发物业开发了业主APP“俊主驾到”和员工APP“俊工匠”,2019年7月,俊主驾到APP正式上线,通过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打通了物业、商家、业主之间的信息鸿沟,集齐“物业公告、物业缴费、温馨提示、意见建议、一键呼叫管家、物业报修、一键开门、社区新鲜事”等八大功能,在物业全线管理升级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服务。

20年的坚守,俊发物业已逐步转型为集物业服务、资产管理、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商。未来,俊发物业将继续引领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实际行动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体验,不断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业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2019年9月在北京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俊发物业客户需求品质服务

相关资讯

  •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襄投物业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14:34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