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 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

2019-08-02 19:21:5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正荣地产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发展质量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正荣地产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158.HK。

业绩快速增长,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2018年,正荣地产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080亿元,同比增长54%,实现签约销售面积6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0%,上市一年的时间里,正荣销售额完成了千亿进阶。2015年至2018年合约销售金额和合约销售面积的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67%和61%,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正荣地产销售业绩的持续高增长,与其前瞻性的开发战略是密不可分的。

2018年正荣地产扩张态度积极,全年共获取57块地,新增土地储备规划建面达1114万平方米,新进13城市,布局区域拓展至成渝及华南区域,形成六大区域布局。截至2018年年末,正荣总土储规划建面达2456万平方米,货值近4200亿元,覆盖六大区域28个城市,化布局进一步深化。

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 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
图:正荣地产区域布局

匠心品质,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打造

正荣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不仅仅得益于其在一、二线城市的土地投资策略,更重要的是其对于产品品质、细节处的打造。2015年,正荣就已经提出“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品牌定位,在产品上用心打造人本主义的产品及服务,旨在向中高端改善型客户推出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优质住宅。中高端改善型客户拥有相对较高的可支配收入和较强的购买力,在做出购买决策时也更加重视产品的品质。正荣地产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打造,其匠心品质不断得到业主的认可和广泛喜爱,品牌价值持续提高。

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 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
图:正荣住宅产品系

住宅开发方面,正荣深研东方人居文化和现代生活习性,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尊重城市地域文化,以客户为导向,通过专业的产品标准体系和研发能力,从项目选址、生活环境、产品品质、居家体验等多个维度,在价值各异的产品序列中打造人居精品,满足不同层级的人居需求。正荣地产基于“想得更多一点,做得更好一点”的产品匠心,实现了比同类产品更多的改善提升,并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目前正荣拥有三大产品品牌,建立起“正荣府”、“紫阙台”及“云麓”三大住宅标杆产品品牌,通过产品标准化实现了三大产品系列的布局,并逐步实现产品品牌的溢价。

商业开发方面,除了住宅开发,为保持多元化、平衡的业态组合,正荣地产还开发及运维了“正荣中心”系列、“正荣街”系列、“邻舍”系列三大商业产品线,提供从社区型到城市级的商业配套。正荣已经运营多个投资物业项目,伴随着销售回款的增长及日益成熟的运营能力,正荣在商业地产维度亦将继续发力。同时,正荣还将积极探索社区型商业模式,丰富商业产品系列的同时,围绕住宅项目打造便捷、丰盛的社区生活。

坚守“正直构筑繁荣”品牌理念,善意传遍中国

家庭与家庭之间,家人与家人之间,彼此交流和需要带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会成为居住者长期的财富。对于东方人居社群的研究,也一直是正荣社区的实践课题。正荣社区,不仅有万千小家的温暖,还以家文化为纽带,把家与家紧密相连,让“欢乐传动万家”。

针对不同年龄、兴趣爱好的客户群体,正荣地产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打造全龄客户关怀体系“正荣家年华”,围绕各类业主开展的一系列感恩、回馈、持续性的丰盛客户活动,并已形成了“童事会”、“正荣家庭节”等系列IP活动。同时,持续通过全年四大重点节日和日常关怀活动,为业主打造正荣式的生活方式,每年累计上百场、数十万人参与的各类活动,让闲暇时光得到滋养,让邻里关系更加和睦。

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 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

2019年,将继续主打“童事会”的儿童活动,营造一系列彩绘、手作课堂、户外夏令营等活动,与小业主一起“放飞童年,共筑彩虹梦”;年底的重头大戏“家庭节”,也将持续开展“向日葵家庭”、“荣宝练习生”、“邻距离计划”等全龄段活动,以业主兴趣原点为链接推动社区社群营造,让万千业主共创、共享幸福生活,赋予家更丰富、更美好的意义。

坚守“正直构筑繁荣”的初心,正荣一直以传递善能为己任,致力做有温度的企业公民。2019年,作为五星体育频道全球马拉松直播的特约合作伙伴,正荣今年将陪伴全球十二站知名国际马拉松赛事,以上海半马作为起点,拉开幸福奔跑的序幕。以此为契机,正荣各区域也将与城市开展一场场共同奔跑,表达深耕城市,共荣共赢的决心,并持续开展系列城市文化活动,记录城市生活的美好瞬间,搭起社区与城市的桥梁,传递幸福理念,不断丰富企业品牌内涵,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心怀大爱,倡导“益”起幸福。2018年,正荣还将协同各方之力,大力搭建公益平台,组织公益活动,专注于创造美好,与社会共生共荣。精准扶贫、生态公益行、助学圆梦、筹建幸福图书馆……集聚每一份善举,只为实现更多人的公益梦想,用公益的力量分享幸福。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2019年9月在北京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正荣地产改善大师

相关资讯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正商服务:专品质 精运营 扩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

    正商服务:专品质 精运营 扩规模,聚焦高质量发展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正商服务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16:4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综保产服:协同增效、守正出新,用心创造极致服务

    综保产服:协同增效、守正出新,用心创造极致服务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45:39

  • 上海三胞胎家庭每月补助1970元,5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上海三胞胎家庭每月补助1970元,5月1日起正式实施

    近日,上海市民政局联合市财政局修订出台了《关于对生育三胞胎以上家庭给予生活补助的通知》,从5月1日起,上海三胞胎家庭补助标准是1970元/月。 本市自1992年对生活有一定困难的生育三胞胎以上家庭给予生活补助,按照此前的补助标准,原来的申...

    来源:和讯网

    2024-04-24 09: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