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物业: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

2019-06-26 11:01:4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中指研究院连续十二年致力于物业百强企业的研究,2019年中指研究院以“创新赋能,重塑价值”为主题,全面启动“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5月24日,“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会上研究组发布了2019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对物业百强企业给予肯定和表彰。

中节能物业: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会场图

中节能物业凭借能源管理、智慧管理和绿色生态特色、独特的“G.R.E.E.N.”体系以及自身在节能、环保产业园领域的实力和优势,再度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和“2019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领先企业”两项荣誉。

中节能物业: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
荣誉证书

中节能物业以央企为背景,坚持秉承健康有序的发展观,专注于绿色商务园、产业园、生活园的物业管理工作。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中节能物业不断推进绿色物业和智慧园区两大特色服务,抢占发展先机,构建优质的生态智慧生活圈。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运营商”,助力构建城市绿色生态城区。

央企优势,专注产业园区物业管理

中节能(杭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物业),成立于1996年6月,是中央企业中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节能物业一直专注于产业园、商务园管理,坚定不移走智慧型绿色物业管理之路,是国内批专注于产业园区物业管理的企业之一,并且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经过中节能物业人20余年不断地努力,在管产业园项目不断受到业界的认可,如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内国内首创的绿色建筑科技馆被建设部批准列为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试点项目。

依托互联网科技,建设智慧园区平台

中节能物业注重依托互联网技术为物业管理赋能,主要体现为其构建了园区智慧生活圈,将“常规物管服务+绿色生态服务+延伸运营服务”理念充分运用到日常管理中,为入驻的业主提供便捷服务,使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更多更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除此之外,中节能物业多次与第三方达成战略合作,依托的互联网与物联网科技,开发节能慧园APP、智能访客、PDA移动物管系统、智能工程IEMS、园区GIS等智能化系统软件,把传统的线下服务转变成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互联互通云服务,实现园区“一步生活,一指服务”,令业主仿佛居于未来的城市之中。

中节能物业: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
图:中节能物业智慧管家界面

强化“G.R.E.E.N.”体系,打造产业园区物业管理特色品牌

中节能物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节能绿色物业服务,并不断促进健康环保和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基于自身的服务特色和优势,中节能物业形成了核心品牌体系——“G.R.E.E.N.”体系。中节能物业作为一家国内的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运营商,积累了丰富的绿色智慧管理和绿色环保特色服务经验,同时也是一家兼任绿色环保“宣传员”的央企物业公司。中节能物业集节能、环保、安全、专业的物业服务优势于一体,形成独特的“G.R.E.E.N.体系“,绿色物业服务成为中节能物业的品牌特色标签。

中节能物业: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
图:中节能物业独特的“G.R.E.E.N.”体系

加强规范管理,促进品质提升

中节能物业秉承“工匠”精神和诚信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化、标准化、常态化和精细化的服务,致力于提升绿色物业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在具体的项目服务过程中,中节能物业服务团队按照公司标准化规范,制定服务标准,并严格落实,同时实行内部检查、业主反馈、第三方外部监督等多级监管制度,不断促进各项目服务品质的提升。凭借中节能物业的优质特色服务,在管项目“中节能·西溪首座”和“南太湖花苑”荣膺“2019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称号。

中节能物业: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
图:中节能物业在管项目西溪首座

结语:

未来,中节能物业将继续在央企背景、智慧园区平台、“G.R.E.E.N.”体系等优势的助力下,坚持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运营商”。

标签: 物业服务百强中节能物业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