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斌介绍

2019-05-30 20:11:5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富康集团

黎斌,1970年出生于贵州,担任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黔西南州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黔西南州富康国际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黎斌先生在担任贵州省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副会长、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副会长、黔西南州国家税务局特邀监察员、黔西南州个私协常务理事、兴义市个私协副会长等重要社会角色。

黎斌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后EMBA,2008年被授予“第八届创业之星”、“贵州省第三届创业之星”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贵州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被黔西南州慈善总会聘任为“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副会长”;2011年,荣获“爱心使者”荣誉称号;2012 年 4 月 29 荣获中国联通沃 3G 金州骄傲黔西南建州 30 年 30 事 30人 30 企评选—30 明星企业及30风云人物;2018年,被上海市贵州商会任命为名誉会长。

黎斌先生自2004年3月投资成立黔西南州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来,坚持不懈、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当中,从捐款修建公路到捐赠医疗设备,多年来不断致力于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及本人在当地均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及威望,起到了非常大的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 富康集团酒店经营管理实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