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百强——新城悦:打造中国社区高品质服务平台

2019-04-23 16:06:3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2018年11月6日,新城悦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755.HK),成为第九家登入港股的物业服务企业。新城悦在22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住宅、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化布局的发展战略,截止2018年,接管项目近200个,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在管面积42.9百万平米,储备面积69.3百万平米。

2016年10月,新城悦正式推出全新物业服务品牌“新城悦”,同时提出服务提供者、社区运营者、资源链接者、资产管理者四位一体的品牌角色全新定义,以平台化的新服务价值,代替传统物业对物和人的点状服务,全面提升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喜悦感,以期建立新城自身的服务型生态。2018年新城悦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再次荣膺“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居第16名,比2017年提升了3名,同时也位列“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10”。

 品牌定位

新城悦的品牌定位于“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坚持一切从业主出发,完善基础服务的同时,更立足管理职能的细化与提升,潜心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延伸服务,让每一位业主在新城悦的服务体系下体验幸福与快乐。

图:新城悦品牌理念
物业服务百强——新城悦:打造中国社区高品质服务平台

让人喜出望外的服务是土壤,孕育客户信任、滋生业务结构,三者相生互依循环往复。作为生活品质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新城悦不仅为生活者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更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共享的运营平台,使新城悦与被服务者、合作者之间达到高度适应、协调和统一的状态。

新城悦服务的不是个体,而是家庭,服务于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会单元。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耐心地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使客户被高品质服务感动,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

服务领域

经过二十二年的发展和积累,新城悦在各个物业类型的管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具有领先优势。目前新城悦的基础物业服务管理的项目按照物业类型划分为住宅物业、办公物业、商业物业三类,其中主要是住宅物业;另外,新城悦还涉及增值服务,包括物业开发商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专业服务,主要以物业开发商增值服务为主,其中主要包括向物业开发商提供的销售案场协助服务、咨询服务以及物业交付前的细部验收服务。

公司的社区增值服务正在努力开展一系列新的尝试。2018年下半年开始公司重点发展了资产管理业务,其中包括了车位代销和物业租售中心两大服务内容,目前车位代销已经初见成效,该业务经过在上海、苏州、南京等城市的试点,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业务运营规范。2019年,公司会将资产管理运营模式复制到更多的区域。

区域布局

新城悦近几年进驻城市数量持续增多,不断扩大服务半径。截至2018年年底,公司在管项目达到200个,较2017年末增加23个,在管社区已经覆盖了23个省的90个城市,遍布长三角地区、华中、华北及华南地区。在逐步将业务覆盖至的过程中,公司仍然会深耕重点战略地区。在所有的合约面积中,「1+3」战略区域的面积占比达到94.9%。布局区域和项目数量的快速增长,为企业扩大管理规模,提升市场地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新城悦稳健和不断增长的物业管理组合规模和地理覆盖,为企业带来了丰厚的规模经济效应。

服务特色

通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新城悦推出了“橙管家”服务体系,秉承着“感动心·感受悦”的服务使命,与时俱进,紧随时代的步伐,每年修订、调整、升华服务标准。2017年,在新城悦强势发展、高速扩张,迅速建立行业知名度的推动下,新城悦3.0橙管家服务体系应运而生,从“悦专注”、“悦感动”、“悦幸福”三大着力点入手,以对人的尊重和关怀为根本服务原则,重新塑造体验式服务理念。

图:新橙社APP
物业服务百强——新城悦:打造中国社区高品质服务平台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新橙社APP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54.7万人,同比增长100.4%。这得益于公司以提升服务体验为主的推广策略,公司承诺业主通过新橙社APP发送服务请求后,5内管家会与业主取得联系。平台运营持续深化,产品与服务功能逐步优化,注册用户数量、覆盖面飞速增长,为增值业务的拓展及创收盈利提供重要基础。

结语

未来,新城悦将继续努力扩大服务管理规模,并加大人才储备力度,为新项目交付做好准备。同时加大新橙社APP与智慧社区融合的研发投入,深化拎包入住业务模式的创新,并建立高标准业务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实现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标签: 物业服务百强新城悦社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