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业:战略升维促发展 致力于城乡建设服务者

2019-03-29 18:12:0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美好置业是一家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67),现已布局武汉、北京、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沈阳、东莞、合肥、中山、惠州、芜湖、嘉兴、江阴等大中城市。得益于对国内市场的精准把握,2018年,美好置业谋求企业升级,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持续创新产品,不断提升品质。公司在巩固房地产开发、城市土地开发核心业务的同时,积极布局装配式建筑、现代农业、产业新镇等业务,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加速。

聚集主业 深度布局全面突破

2018年,美好置业房产销售签约额同比增长233%,总资产同比增长34%。美好长江首玺项目销售额达23.97亿元,位居武汉住宅项目销售榜前十,武汉美好名流世家获评“广厦奖”,标志着公司在品牌实力、设计实力和专业能力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

城市土地开发板块则积极寻求战略合作,2018年共促成16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今后的市场拓展打下良好基础。与大型国有平台如湖北宏泰基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等均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华东(上海)区域则陆续获取芜湖、嘉兴、杭州、江阴的地块,为深耕江浙沪市场打下了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美好置业在2018年完成美好时光系列产品标准开发,发布“美好首玺”、“美好奉玺”产品标准化研发设计成果和装修标准化成果,而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显示,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实施三项指标由年初71.8分,提升到92.17分,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美好置业构建“6+1”全生命周期住户触点服务体系,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自项目定位伊始至交付居住,划分七大关键服务阶段,设定39个标准化服务触点(一阶段上线),协同多职能部门密切联动,不断提高住户服务品质,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

创新发展 新业务优势初显

2018年,在房地产行业竞争加剧、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的市场背景下,以解决社会痛点问题为出发点,美好置业全面实施战略升维,开启多元化发展之路,装配式建筑、现代农业和产业新镇业务板块尽管处于业务培育期,但均已获得可喜进展。

装配式建筑业务方面,作为美好置业五大业务之一,美好装配2018年新获得专利17项,江夏生产基地、青岛即墨生产基地已正式投产。由美好装配联合主编的湖北、山东两省叠合剪力墙结构地方标准,目前也已获得住建厅批文,将为装配整体式叠合剪力墙结构设计、生产、施工和验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也将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引领中国绿色科技地产发展未来趋势。

美好置业:战略升维促发展 致力于城乡建设服务者
美好装配江夏工厂

现代农业业务方面,美好特色农产品如小龙虾近期将上市,2018年改造的万亩农田,现已迎来大批量的收获,春节前美好虾稻米已正式开售。美好置业2018年分别与监利县人民政府、洪湖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双水双绿”项目合作协议,发展高标准“双水双绿”现代农业;与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合作编制美好农业“双水双绿”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目前已初步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与华中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双水双绿”稻田种养产业模式创新与关键技术开展合作,共同做大做强绿色水稻和水产产业。

产业新镇业务板块,2018年成功中标成为湖北洪湖新滩美好未来新城(一期)PPP项目供应商,目前完成新滩美好未来新城69平方公里总体规划,并实现了2018年土地征收任务。

美好置业:战略升维促发展 致力于城乡建设服务者
新滩美好未来新城

金融机构纷纷对美好置业伸出橄榄枝,显示各大机构对企业发展战略、运营能力、资本市场信用和资本控制能力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2019年,美好置业获得工商银行8亿的住房开发贷款授信审批,装配式建筑板块已相继获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青岛农商等金融机构的长期(五年)固定资产贷款授信;现代农业板块则在2018年底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的信贷支持。良好的资金和财务管理促进了经营活动的开展,为美好置业的多元布局提供了保障。

战略升级:城乡建设服务者

美好置业集团董事长刘道明认为,现阶段中国社会发展面临着“人口老龄化”、“三农问题”、“生态环境问题”三大问题,美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解决社会、用户痛点贡献力量,以公益为目的、产业为支撑,用产业的支撑公益发展,用公益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产业发展。通过教育培训,提高长者与农民的创造力,围绕“吃、住”两条产业链,建站、建厂、建镇,链接良种到舌尖再到美好生活,原材料到精装房再到城乡建设,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公益事业发展。

美好置业:战略升维促发展 致力于城乡建设服务者
美好置业志愿者服务

2018年,美好置业全面进行战略升级,定位为城乡建设服务者,以“美好心灵,美好人生,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 以“爱心、奉献、互助、共享”为价值观,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城乡规划、土地一级整理、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智慧农村和美好社区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美好社区建设者,城市建设引领者,装配建筑智造者,现代农业实践者、三农发展推动者,实现将城乡建设成“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的企业愿景。

标签: 美好置业房企

相关资讯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

  •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万嘉弘泰物业:匠心服务,创美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万嘉弘泰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2:28

  •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宜昌城投物业:城发让生活更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宜昌城投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10:28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百步亭物业:红色物业开创者、社区治理先行者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步亭物业凭...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