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鸿嘉信:以公园地产为特色 位居全国房地产公司排名前73强

2019-01-10 16:37:1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华鸿嘉信成立至今,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稳健的发展模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规模化发展成就。自2017年跻身房地产百强以来,2018年房地产百强企业名次位居73位,成为浙系百强房企的企业之一。

精善“嘉年华”品质,打造公园地产特色品牌

华鸿嘉信专注于城市中产家庭,着力打造改善型偏中高端品质住区,实现全价值链的美好人居生活。华鸿嘉信在设计理念、工程管理、景观园林、物业管理等各个维度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与综合优势,着力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高舒适度的“嘉年华”品质住宅。


图:华鸿原墅项目效果图

对于每一个项目,在规划产品之初都会进行数轮考察调研,挖掘土地价值,考量城市特质,通过将地段、配套、景观、建筑等优质资源进行整合;通过与众多专业成熟品牌合作,如绿城物业、新加坡格美景观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为理想舒适的人居环境;在工程建造方面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吸取经验、探索新方法,打造出一套具有华鸿特色的精细化工程管理体系;对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致,近千张施工图纸,力求零误差。

华鸿嘉信通过高品质、高舒适度的绿色优质住宅营造能力,赋予了建筑美感及持久的生命力,体现了其“懂得生活,赋予建筑生命力”的品牌主题,2017年,华鸿嘉信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公园地产”,有力证明了其在品质人居领域的突出表现。

业绩规模持续新高,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房地产公司排名73位

华鸿嘉信秉承“深耕浙江,立足华东,面向”的发展战略,坚持深耕目标城市,从单项目做到多项目直至覆盖全城,用好产品多项目形成良好口碑,目前已在浙江、福建、湖北、安徽、江苏等9省30余城开发布局超80余优质项目。2018年3月,坚持以信立志、以信守身、以信处世、以信待人的华鸿嘉信,凭借强势增长的综合实力和发展能力,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位居百强企业第73名。

2018年,华鸿嘉信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高品质产品,持续加大销售力度,业绩规模再创新高,年度总销售额达438亿,五年(2013-2018)复合增长率高达66.7%,成为地产界持续高增长的明星企业之一。


图: 2013-2018年华鸿嘉信总销售额(亿元)

在大型房企扎堆的温州,华鸿嘉信凭借持续深耕精神,在建筑设计、工程管理、景观园林、物业服务等各维度坚持匠心理念,持续打磨产品,成为温州人心中的优质品牌,连续多年稳居温州市场销售额前三甲。2018年,坚持深耕战略的华鸿,在温州单城市销售额突破150亿,位居温州房地产企业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流量榜名,从企业操盘项目来看,华鸿销售额达到106.9亿,远超第二名59.4亿水平,领先优势明显。2018年12月,在“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上,华鸿嘉信集团被中指研究院授予“2018温州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称号。


图: 2018温州房地产企业商品住宅销售金额10(流量榜)


图: 2018温州房地产企业商品住宅销售金额10(操盘榜)

投身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华鸿嘉信成立至今,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温州市政府的号召,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陆续向温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温州瓯海区慈善总会、温州瑞 安市慈善总工会、台州玉环慈善总会等献上爱心捐助,并开展“三伏贴”、“爱心温州结对助学”、“清凉计划”、青少年公益夏令营、边远山区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并揽获了一系列荣誉。

随着企业的发展,华鸿嘉信将持续加大社会公益的投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达善天下,信建赢得信赖”,追求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结语

华鸿嘉信以“城市优质资产发展商”为企业愿景,贯彻 “深耕浙江,立足华东,面向”的发展战略,以规模与品牌驱动业务,坚持有质量地增长、有效率地增长、稳健地增长。未来,华鸿嘉信将继续“进军”的步伐,在更多的城市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为万众,信建嘉年华般的丰盛人生。

标签: 华鸿嘉信公园地产房地产公司排名

相关资讯

  • 新希望服务:百强排名再跃升,民生服务价值显现

    新希望服务:百强排名再跃升,民生服务价值显现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30:54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