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和尚”会念经 永旺永乐在苏奔跑发展

2016-06-02 13: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永旺永乐”)是日本永旺永乐株式会社和苏州本土企业(原)苏州市苏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合资成立的综合物业服务提供商(日方控股),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目前拥有各类专业人才和物业服务人员3000多人,已为多个商业、写字楼住宅等类型的物业项目提供服务。

经验+本土 “综合FMS” 实现客户效率化

在经营管理方面,永旺永乐公司通过中日双方的合资合作,引进作为亚洲综合实力较强的永旺永乐株式会社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同时发挥公司本地,实践“综合FMS”服务特色,为客户提供综合物业服务。FMS是指可受理与运营客户相关的非核心业务,利用企业专业提升品质,为客户削减运营成本,以实现企业的效率化,从而为客户提供使其集中于核心业务的环境,强化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永旺永乐的“综合FMS”通过l大程度地运用集团内外资源,通过服务让这一想法成为现实。

服务领域多样 力保客户价值大化

1

永旺永乐为客户提供保护设备管理等九大管理服务。首先,在设备管理方面。永旺永乐在所积累的设备使用期管理经验基础上,严格根据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对设备进行整体管理,使其始终保持l佳的工作状态,并持续地对设备进行适当的巡查、保养与维修,对设备故障防患于未然;同时,永旺永乐还有365天24小l时监控体制,可以迅速应对意外状况。

2

在安保服务方面。永旺永乐将人员与技术相结合,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的安保服务方案,以实现客户利益l大化。在为客户提供安保方案时,永旺永乐注重效果l大化、成本优化、人员设备搭配平衡、适合客户实际要求。

3

在保洁服务方面。永旺永乐有着专业的保洁团队。人员经过专业培训,采用标准的操作流程和规范的职业礼仪,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洁服务。环境的清洁贵在“保持”,从基本层面的“清洁”、“清扫”,变为主动的“保持”、“保养”,只有这样的服务,才能真正延长建筑和设施的使用寿命,使得客户价值l大化。

在电梯安全方面。永旺永乐拥有国家四星级安装资质的电梯专业公司,为客户提供电梯销售、安装、维保一条龙服务,其业务涉及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自动扶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等,有日立、广日等多个品牌的厂家销售授权和安装认证资格,业务范围覆盖。

在节能管理方面,永旺永乐通过建筑物来实现节能的方法有很多,根据设施用途、规模的差异提高节能效果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小到照明器具大到机器设备,均可为客户提出合理的节能减排方案。除了销售和设置LED照明、l大需量负荷控制等设备外,永旺永乐还通过采取合理的操作方式来降低环境负荷和削减成本,为客户提供适合该物业的节能方案。

4

在服装清洗事业方面。永旺永乐加盟法国品牌福奈特,成立专业的服装洗涤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装洗涤服务。专业的机器设备,一流的洗涤技术,经过统一培训的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为舒心和便捷的服务。

5

除了以上服务领域外,永旺永乐还开展培训事业和顾问咨询事业。永旺永乐利用在住宅物业、商业物业管理经验,结合永旺商业管理、商业选址规划经验,与专业培训机构、学院合作,推出针对国内地产从业管理人员、物业从业管理人员,培训其如何更好从事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在传播永旺理念、永旺品牌的过程中,获得潜在客户,并逐步形成顾问规模化、培训产业化。在顾问咨询事业方面。永旺永乐利用从业经验、品牌,接受政府、开发商的委托,对房地产计、决策在定位咨询、招商、市场评估、设计优化、产品优化、价格测试等环节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也对资产的物业管理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服务方案。

此外,永旺永乐还有一个特色品牌服务——“乐l居”。这是指永旺永乐在住宅项目内,推出“乐l居”品牌服务,其内容有租赁代理、转租、家政服务、旅游咨询、永旺零售购物配送等,给居住业主提供真正的“管家式”服务,享受乐l居生活。

6

为持续促进企业综合实力成长和行业健康发展,自2016年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指研究院双方共同成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研究组”,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研究组以“笃实锐进,拥抱变革”为主题,全面启动“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6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将于6月份公布,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业内、 企业负责人共同探寻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敬请期待!

标签: 物业百强永旺永乐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