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2024-03-29 18:04:5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柏利城资产管理凭借商业地产“投融管退”全流程的综合运营能力荣获“2024中国商业地产运营十强企业”称号。

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图:柏利城资产管理创始人 董事长房金亮先生(右)与会并领奖

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图:获奖证书

柏利城资产管理创始人、董事长房金亮先生出席了本次行业盛会,并作为特邀对话嘉宾围绕“顺势而为:把握房地产新形势,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现场讨论,与行业大咖共同交流。

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01 专注于商业地产全流程资产管理

柏利城资产管理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专业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公司,为海内外公司提供从策划、营销、招商到运营管理和资产管理的专业化全流程商业管理服务;同时与资产对接或合作共同开发、收购项目,为开发商或项目所有者提供整租及整售服务。

公司目前管理项目分布于全国17个省市,39个城市,累计管理面积超5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超九成为央国企。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曾服务于美国西蒙地产集团、摩根士丹利房地产基金、印力集团、加拿大亿万豪剑桥集团、新加坡凯德商用和沃尔玛亚洲地产,拥有众多成功项目的运营经验。

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02 打通商业全流程,实现业务全覆盖

柏利城资产管理核心业务涵盖商业地产领域多种服务,包括市场研究、商业定位策略、商业规划设计、招商租赁、市场营销推广、资产评估、商业地产退出、城市规划设计、新城规划、产业园规划及运营、商业销售去化、物业管理、智慧运营、资产整租及整售等,实现“投融管退”全流程业务覆盖,释放资产价值。

03 聚焦商业需求,定制项目规划

柏利城资产管理服务过多种类型的商业地产项目,涵盖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文旅项目、城市更新、TOD商业、社区商业等,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成功打造沈阳百联购物中心、苏州狮山金融创新中心、苏州易生活购物公园、昆山大西门商业街等多个区域代表性项目。

公司根据管理项目所在区域、商业环境和竞争对手,研究深挖在地文化、消费需求、自身条件,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不断完善商业项目运营管理经验,探索匹配项目的管理方法,提升项目收入、降低成本支出,提高品牌影响力,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

柏利城资产管理:打通“投融管退”全闭环,释放资产价值

04 品牌资源丰富

柏利城资产管理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涵盖超市、影院、零售、餐饮、娱乐、酒店等多个业态领域。

柏利城资产管理始终秉承着“国际视野、塑造价值”的发展理论,以“诚信、共赢、创新、创造价值”为价值观,为商业地产投资商、开发商和业主提供专业、全程的资产管理服务,为他们创造长期的资产增值,成为受信赖的商业资产管理者。

标签: 资产商业价值

相关资讯

  • 新希望服务:百强排名再跃升,民生服务价值显现

    新希望服务:百强排名再跃升,民生服务价值显现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30:54

  •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近日,锦江酒店(60075.SH)披露了转让时尚之旅酒店100%股权的新进展,以16.5亿元的底价将其出让给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华安未来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属于锦江酒店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而国泰君安证券还在研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9:41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