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2024-03-29 17:13:5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同策集团(以下简称“同策”)在研究组优选出近300家策划代理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过往经历,再次荣获“2024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优秀企业”。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积累与沉淀,连续20年行业TOP10

今年是同策创立第26年,在历史的积累与沉淀中,同策铸就了过硬专业能力,以勇往直前、克难奋进的企业心态穿越了行业周期,2024年凭借行业中综合实力强、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连续20年荣获行业TOP10,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同策秉持“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目前布局全国146座城市,拥有逾5000名在职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形成咨询、交易、金融、资管运营及广告服务等业务板块,实现了全国化布局与全产业链协同。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同策在2024年战略宣讲会上,围绕着“全案承销应变局,资管运营育新机”主题,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将继续发挥在全案承销方面的交易优势,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全案承销:区域市场领先,实现数字化转型

同策的全案承销服务贯穿从项目前期研究、市场分析到产品咨询、推广以及销售的每一环节。同时,建立数字化能力也是关键,通过数字化转型,同策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品质,围绕自获客、操盘手、销渠、DT数字化、合成班的“全案整合营销”等战略打法,结合客研方法论、MCN流量联盟、DT SAAS、数联工具、市调工具的“垂直专业业务”等策略工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案问题解决方案。

地产营销创新能力方面,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优质内容是立足的基石。通过线上达人共建,构建复合型达人矩阵与共建话题,引爆自媒体平台公域流量,同策线上推广动作配合项目的关键节点,以洛阳某销渠媒合作项目为例,其分别在2023年7月底和9月底,共同创建了两个话题,实现线上总曝光量近200万,线索量近140条。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借助线上的项目曝光量和触达量,最终实现到访650组,认购47套的目标。

同策团队用敏锐的营销洞察、全能型的媒体矩阵,构建了完整的线上销售闭环,实现了更高的费效比,迅速提升项目的曝光度,吸引市场的关注。

DT数字化能力方面,拥有强大的大数据工具,如区域人口热力图、人口潮汐测算等,提供了更具有科学性的佐证依据,为运营执行与项目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持。从根本上的切入点来看,同策的DT项目彻底告别了长久以来行业数字化系统一贯的“老板思维”,而忽略具体实操业务中的诸多不合理性。同策的DT从设计之初就是从一线置业顾问角度出发,该系统的客户定义为案场,真正做到了以一线业务的需求为系统服务的核心目标,从前线出发,向上层层反馈,为实现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提升起着关键的作用。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同策大数据平台 数联天下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同策大数据平台 脉策数据

资管运营:长期主义,实现资产价值提升的复合业态整合

同策集团:守正创新 长期主义

同策资管专注于为各类资产提供复合业态整合解决方案。深耕养老运营、产业运营、长租公寓管理、酒店运营以及社区商业发展等五大业务。具备复合业态咨询、多品类产品运营、各品类合作资源、资产证券化退出等四大领域的专业能力。凭借其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深入理解,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资产价值评判,量身定制最具竞争力的资产配置方案,为各类资产提供全方位的价值提升解决方案。

结语

同策的守正创新与长期主义,为整个地产服务行业注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竞争的加剧,同策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核心经营理念,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拓宽业务疆界、创新服务模式,旨在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

标签: 房企百强房企房地产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