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2024-01-11 09:43:2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安歆集团

敢为人先、模式创新,是行业对安歆的印象

产品领先、服务省心,是客户对安歆的评价

热情温暖,细致求真,是住客对安歆的素描

……

十年间,安歆不断加深对趋势、城市、环境、客户、人才和组织的理解,也不断加深对生态价值的理解。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1月5日,安歆“微光·万丈——10终如初10刻新生”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在政企客户、投资伙伴、行业专家、头部企业家等超200位嘉宾的支持下,安歆与生态伙伴们为着同一个增进民生福祉、守护奋斗者的命题增添内涵、向善而行。

一、十年同舟 包容共济

面对行业的跌宕起伏,对企业来说不仅要向内革命,更要向外拓展,用生态力构筑企业的竞争壁垒,从而收获穿越周期的增长。

十年来,安歆在解决政府、行业、客户、住客等痛点的过程中,通过多方参与、共创共赢的方式,实现了标杆项目的快速复制,也为生态伙伴带来了增量价值。

在政府端,安歆与时代共舞,持续搭建资源共享、价值共赢的生态力,为高质量的产城才融合、住房租赁行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在行业端,安歆以行业“秩序者”思维布局住宿服务,为行业提供管理和产品标准。

在客户端,安歆在居住以外提供多场景多业务的解决方案,带来从技术、效率、成本等不同维度的增量价值。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十周年庆典上,安歆集团创始人兼CEO徐早霞女士表示,当今的住房租赁时代机遇与阻碍同时存在, 面对行业的跌宕起伏,“做大蛋糕做厚利润”不仅要关注企业自身规模和营收的增长,同时也要关注生态的活力,以自身专业力转化为赋能行业的能力,从而助力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增长。

二、生态协同 进化加速

作为专业运营机构的安歆处在融合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因此在十年发展中积极发展“朋友圈”,拓宽竞争护城河。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十周年庆典的现场嘉宾犹如安歆的“好友列表”,从嘉御资本、凯雷投资集团等头部投资机构,到上房协、建信、一亿中流等政银企客户,再到顺丰、海尔、陶陶居、沃歌斯等顶流品牌……来自各领域的伙伴齐聚一堂,共探生态共建的时代价值。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海纳云华东区副总经理何卫受邀来到现场,分享关于数字化如何赋能住有宜居的实践思考。他表示,在与住房租赁行业进行战略合作的过程中,海尔不是单一的产品供应商,而是把产品设计、物联网技术和住客需求结合起来。通过打造智慧租赁社区,赋能社区品质升级,在低碳、智慧、健康的居住需求中提供赋能行业的的解决方案。

三、顺10而为,乘10而上

未来随着安歆生态的逐步繁荣,安歆希望能在行业共建中链接更优秀的合作伙伴,从而为行业打造创新解决方案,提升产业链的生态效率。

诚然,行业周期和不确定性依旧存在,但长期来看,市场终究会奖励那些既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的企业。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站在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安歆基于温暖、创新、专业和包容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品牌形象和产品服务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升级。

创新行业模式,安歆十年构筑生态壁垒

全新推出的安歆logo和十周年纪念标,都传递出安歆“专业进取”的态度、“创新变革”的勇气、“包容多元”的气质、坚持“向上向善”的理想和追求“基业长青”的卓越。

在品牌定位上,安歆从“一站式生活成长平台”升级为“一站式人才生活成长平台”,以期不断寻求产品和服务突破,为多层次奋斗者提供省钱、省心兼具成长的生活方式,与行业坚定前行。

以此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安歆呼吁生态伙伴共同努力,让城市的游子能真正感受家的温暖。只有多方共建,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行业才能走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十年,安歆践行商业向善以期为行业带来持久价值,让政府放心、企业省心、顾客安心,于激流勇进中向着下一个十年砥砺迈进。

标签: 租赁商业客户

相关资讯

  •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中建壹品物业: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06:46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

  •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聚焦客户需求,以品质服务穿越市场周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02:21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