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积余 |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智慧物业

2023-12-15 16:04:5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在管的金山区政府项目凭借扎实的服务功底荣获“2023上海市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奖项。

招商积余 |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智慧物业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平台企业,是A股物业管理龙头企业,控股股东为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14。招商积余明确了“12347”发展战略,以建设“中国领先的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为目标,创新打造“沃土云林”商业模式。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作为招商积余华东区域重要城市公司之一,管理范围涉及上海、南通、嘉兴、桐乡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以成熟的服务标准、专业能力、智慧化与科技应用能力,为商业、企业、政府、高校、园区、高端住宅等客户提供全业态、全价值链、全场景的高品质服务。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

上海金山区政府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大道2000号,总建筑面积为72777㎡,项目使用功能多样,含行政办公、会务接待、食堂、公共服务、车库及管理用房等。其中金山区政府公共服务中心是市民观察政府机关形象的重要窗口,社会关注度较高,具有至关重要的示范作用。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紧紧围绕“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活力机关”的服务要求,定制行政礼仪标准,做到所见之处均有细节,并联合机关单位共同打造独有的智慧化物业服务模式,引领金山区物业后勤保障智慧化改革。 

招商积余 |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智慧物业

红色物业   焕发生机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持续做深“红色物业”,与金山区政府各单位党支部共建共融,项目国旗班积极配合党建政务活动升旗仪式,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主动发挥“红色力量”。 

招商积余 |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智慧物业

重大会议   全力保障

为保障金山区政府重大会议顺利开展,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制定专业会议保障方案,项目抽调员工组建会务保障小组,负责会议期间人员及车辆的进出管理工作,做好停车引导、人员引流、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会场清洁等会务服务。

智慧物业   高效运行

2018年金山区政府打破自身舒适区,携手招商积余上海公司率先于金山区政府项目全面推行智慧物业管理系统(包括OMIS、π巡、一键保修等信息化管理工具),将标准化巡检工作全面推广至一线,实现工程巡检维修、安管巡逻监管、客服报修派单等工作的质效提升,引领金山区后勤保障智慧化改革。

招商积余 |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智慧物业

特色服务   传递温暖

金山区政府项目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开展微超市团购、一对一理发、衣物干洗、饮用水配送、文件派送以及节假日活动等各类特约服务,做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全面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招商积余 | 上海金山区政府项目:精准服务、高效运行、智慧物业

“物”有所值,“业”有所精,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坚守“百年积余、忠您所托”信念,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和客户构建更加美好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不懈努力!

标签: 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