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2023-12-13 13:28:0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发布了基于房地产大数据形成的系列研究成果。

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

在本次研究中,星晟物业凭借在大湾区的优秀运营能力荣获“2023粤港澳大湾区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殊荣。

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国企担当服务城市

多元布局初见成效

广东星晟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星晟物业”)成立于2021年3月,由汕尾市属重点国企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属重点国企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一家拥有现代化物业运营模式和管理体系的新型国有企业。自成立以来,星晟物业坚持深耕公共物管服务领域,致力于成为汕尾物业管理行业标杆企业,以新型国企担当,共筑城市美好生活为公司使命。

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星晟物业目前管理的项目已涵盖市民服务广场、市委党校、市档案馆、政府公租房、高端产业园区、住宅小区、高铁站及火车站场、城市公园、市政园林绿化与种植等多个领域,多元布局初见成效。其中,在管项目汕尾市市民服务广场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汕尾市城市形象的重点窗口。作为汕尾市专注物业服务的国有企业,星晟物业将依托股东双方在运营模式、市场资源、综合平台和管理经营等优势,以新型国企担当,为汕尾城市发展助力,共筑城市美好生活。

图:星晟物业部分在管项目

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党建引领基层自治

红色物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规范党员教育和管理,按照“党支部建在经营生产一线”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星晟物业于2022年4月正式成立党支部。星晟物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国企党组织的使命所在、价值所在,也是积极响应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打造“红色物业”体系,推进“红色物业”品牌建设的号召,更是使“红色物业”管理成为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有效抓手。

图:星晟物业正式成立党支部

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星晟物业紧扣扩大服务供给、提高服务质量、创建服务品牌、优化服务环境等关键环节,持续深耕、不断创新,以服务水平领先度、服务功能辐射度、服务对象感受度、服务品牌美誉度为衡量标准,全力打响“红色物业管家”国企品牌,致力于建立以公建物业为基础向城市公共空间发展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平台,实现企业的多元化发展,为汕尾市“绿美汕尾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星晟人应尽的贡献。未来,星晟物业党支部将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新模式,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为汕尾国企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深化标准化体系建设

助推服务质量提质进阶

当前,物业行业已经全面进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与精细化成为主流趋势。在行业升级的浪潮中,重视与落实“标准化”工作,是提升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化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星晟物业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标准化建设”作为管理思路,大力推动标准化实施和落地。在集团经营班子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克服诸多困难,星晟物业于成立即将满一周年之际顺利通过了三标管理体系监督认证审核并获得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共同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图:星晟物业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认证

星晟物业:国企担当服务城市,荣获大湾区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三标管理体系监督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星晟物业“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迈上了新台阶,也为星晟物业品牌拓宽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信誉及资源配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未来,星晟物业也将会继续紧紧围绕“夯实基础,提质增效”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强三标体系管理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推进公司内部的管理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提高服务质量保证能力。

结语

作为一家拥有现代化物业运营模式和管理体系的新型国有企业,星晟物业坚持深耕公共物管服务领域,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取得初步成效。展望未来,星晟物业将进一步强化国企使命担当,围绕擦亮城市品牌形象,加速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可持续的城市运营服务体系,打造标准化、精细化、现代化的标杆企业,更好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标签: 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