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2023-12-12 16:15:1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新希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区域深耕,扎实民生服务特色以及高质稳健发展,荣膺“2023西部区域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2023成都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从奖项可以看出,新希望服务在城市发展战略上重点聚焦西部,且通过深耕成都已获得不错成果。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在西南区域的在管面积占总在管面积的55%,其中外拓部分在管占西南总在管面积的39.8%。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战略早在2021年公司上市之际便已提出,通过瞄准经济发达、具有消费人群和潜力,以及有资源沉淀的城市,以浓密并举的方式,做宽服务维度、做透服务深度,实现区域影响力和认可度提升。

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携手属地优质合作伙伴,拓展服务版图

在实施深耕战略以来,新希望服务不断构建收并购、市拓等关键能力,严格把关投决质量,有效提升了市场综合竞争力与独立性,稳步从区域聚焦走向城市深耕。

其中,在成都这个最早起步与发展的城市,自2022年收购明宇商服后,新希望服务又于2023年收购了锦官新城物业,并陆续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武侯国投、经开园区投资、成都人居商管等国有平台建立合作关系,且于上半年在合作框架内成立了2家合资公司,签约15个项目。

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在市场拓展上,新希望服务在成都可谓多业态发力,仅今年即陆续获取建设银行大邑/新津支行、成都未来医学城、铁佛公园、双华数字产业园等项目,涵盖金融机构、产业园、城市公建、住宅等业态。截至2023上半年,成都的外拓在管占比即达区域总在管面积的45%。

另外,在西部区域的另一个重点城市——昆明,新希望服务同样收获颇丰,2023年以来接连获取昆明骨科医院、昆明市旅游职业高级中学、中华小学、农业银行昆明分行等项目,以点连线,以线织网,实现服务规模与独立性不断提升。

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围绕资产价值与生活价值,探索服务边界

横向增数量,纵向拓赛道,规模的提升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空间与客户,并以此为基础培育出更多服务可能。例如成都未来医学城,新希望服务先拿下物业服务后,又再拿下其食堂服务;明宇大厦及明宇金融广场,则是在物业服务之上,又提供了商业运营服务……通过深耕垂直领域,拓展出更多服务场景。

另外,在住宅社区内,新希望服务亦紧跟政策,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2023年公司创新引入「社区mini店」,将牛奶、火锅套餐、卤味零食等希望系爆品带入社区,让居民触达幸福的距离越来越近,让客户感知幸福的细节越来越多。当前「社区mini店」已落地67个项目,其中15个为“希望小站”模式,52个为前置仓模式,累计售出希望云牧场乐砖系列35032箱、梦幻盖系列8510箱。

新希望服务 | 深耕成都,扎实民生,坚持高质稳健发展

民生服务是优势,也是新希望服务的资源能力体现。今年,公司进一步深化民生服务价值,提出“民生新服始于烟火成都”的战略定位,旨在围绕“资产增值保值”与“生活安心美好”两大维度,向下探究社区环境、房屋健康、智慧高效、邻里和谐、供应链等“3活、6值、5美、8优”的价值,在擅长的领域下,不断延伸服务的温度与厚度,为客户带来资产价值和生活价值。

展望未来,城市聚焦成为物业服务企业的必然选择,合作联盟成为重点手段之一,差异化特色是市场竞争的必要条件。新希望服务作为成都,乃至西部城市深耕的典型样本,在长期主义的发展路上,将继续执行集中化策略,携手属地优质合作伙伴,不断开拓市场,扎实服务能力,为更业主带来「民生服务」的美好体验。

标签: 成都物业区域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