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2023-12-12 15:25:5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凭借高端服务品质及市场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郑州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2023洛阳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两项称号。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图:荣誉证书

二十一年砥砺前行,绿都智慧服务始终专注客户视角的价值提供,并于2023年3月,完成品牌战略升级,明确了5大业务航道,建立了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绿邻美家、绿邻生活、绿邻好房5大子品牌,实现了从品牌价值到业务能力的全面升级。

身为绿都智慧服务的主航道,绿都物业有着21年的丰富经验,与15城60余个项目34万+位客户共建理想生活的绿都式幸福。因此,绿都物业成为了绿都智慧服务首个升级的子品牌,承载着客户的期待与自身的发展全新亮相。

为提前洞察客户需求,强化自身服务能力,同频智慧时代的美好生活,绿都物业承袭绿都基因之“诚”,与品牌核心能力之“智”,提出“智诚相伴 美好有+”的品牌主张,推动绿都物业服务体系焕新升级。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服务力精进,服务品质升级

绿都物业以城市发展脉络为方向,以居住、工作、休闲等全场景需求为依据,发展形成智和、智成、智臻三大服务界面,分别针对住宅物业服务、商企物业服务、高端定制服务。在“智和”住宅服务界面,打造“购房-等待-交付-入住-生活-相守”六大全服务周期闭环,形成361∞全周期服务,提供专业、周到、真诚服务的同时,使业主感受到邻里有温情,社区有温度。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针对日常时刻、节日关键时刻、婴童老年等特殊需求时刻等3大场景,在管家、秩序、维修、保洁、绿化5大业务领域的1603个业主关注点,制定专业化的业务规范。同时,针对业主10大归家接触点,包括出入口、巡逻岗、园区环境、单元大堂等,制定150个行动细节规范及举措。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暖心运营,提升居住体验

为了与业主共建有温度的社区,绿都逐步建起了丰富的文化IP活动,以客户为核心,与业主一起,体验节日的仪式感、做公益活动、业主欢聚等,更坚持为老社区进行优化升级,提升居者体验。

绿都稳步发展20余年,始终将绿都业主家人们的居住环境与文化生活,作为绿都努力提升与奋斗的核心。为了共建“健康、友邻、公益”的社区文化生活,创建童军营、达人秀等丰富的文化IP活动,为社区生活注入活力,更为打造睦邻友好的邻里关系搭建了桥梁。

2018年绿都对5年以上绿都老社区进行优化提升,“都享升级计划”由此诞生,2023年绿都“都享升级计划6.0”再启动,从1.0到6.0持续从智能化、设施更新、园林景观、社群升级4大维度着手,对社区进行持续性升级维护,焕新业主居住空间体验感。

智诚服务,多元业态美好绽放

当绿都智慧服务完成品牌升级,五大子品牌起航并进时,面向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政府单位办公楼等多元业态,绿都智慧服务稳健、扎实地走好每一步,用值得信赖的智诚服务,提供经得起考验的品质合作。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打造绿都式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将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提案,解决日常运营的痛点与难点。从“指南式”前台服务,到“24小时”秩序管理,再到智慧服务场景与智慧服务思维的持续落地,绿都智慧服务深入探索,强化管理模式,用心完善每一个服务细节;响应国家号召,契合产业规划,绿都智慧服务以绿色化、智能化管理模式,保证园区环境舒适度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与合作伙伴一起诚就“绿色标签”;绿都智慧服务带来美陈布置与有温度的服务,在重大节日定期组织客户关怀活动,让园区里的人才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惬意,享受尊贵的服务体验。

未来,绿都智慧服务将凭借全周期、专业、多元、诚意的服务,满足客户的生活、工作及各种经济、社会及文化需求。秉承“成为值得信赖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愿景,绿都智慧服务将紧跟时代的每一个步伐,做好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助力者,做好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的同行者。

标签: 品牌物业社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