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挂牌31宗地块:总面积153公顷,起始总价270亿元

2023-12-06 13:39:4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12月6日,武汉发布武告字(2023年)28号土地拍卖出让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土拍共出让房地产用地31宗,其中26宗为住宅类用地,5宗为商服类用地,总面积约153.04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350.64万平方米,起始总价约270.24亿元,上述项目将于2023年12月26日举行拍卖活动。

本次共推出住宅类用地26宗,土地总面积约138.7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23.23万平方米,住宅供地覆盖区域广,其中江岸、江汉、硚口、武昌、汉阳、洪山等中心城区及黄陂、新洲、蔡甸、东西湖、经开(汉南)等新城区和开发区均有相应项目。

公告一并推出纯商服用地5宗,兼顾了城市商业、教育、娱乐、交通设施等功能配套的完善。推出了位于硚口区古田四路的126号地块和位于江汉区楚宝片的140号地块等城市更新项目。

公告指出,此次供地区位好、条件优的项目众多。例如位于中北路与黄鹂路交会处的134号地块,及武珞路与宝通寺路交汇处的139号地块,分别地处中北路核心区和武商梦时代商圈,均紧邻地铁沿线,区域内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成熟,生活、交通条件便利,可打造高端的住宅生活小区。

标签: 武汉地块住宅面积

相关资讯

  •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城市服务集团:高服务品质创建幸福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城市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59:45

  • 多地现购买商品房放骨灰盒 专家:违背民法典的原则

    多地现购买商品房放骨灰盒 专家:违背民法典的原则

    近日,全国多地曝出个人购买商品房用于专门放置骨灰盒的现象。一些受访者表示,他们所居住的小区中,存在相当数量的"骨灰房",某些楼层甚至整栋楼的"居住者"中,去世的人可能比活人还多。这种特殊的住房用途,不仅挑战了社会公序良俗,也引发了公众对殡...

    来源:和讯网

    2024-04-03 16:54:54

  • 新“地王”重出江湖

    新“地王”重出江湖

    近段时间,区域新"地王"重出江湖,市场久违的几十家房企争抢1宗地块的盛况再现。 就在3月27日,苏州、厦门和宁波一日诞生3个"地王"项目。其中,苏州一宗地块在经过51轮激烈竞标后,由绿城中国以6.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18.22%拿下,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1 18:44:11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