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房产:稳健发展,有质深耕,兑现品牌价值

2023-09-20 10:57:3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9月14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片

▲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

凭借核心高能级城市的有质深耕、细节匠心的品质交付以及多元综合营造能力,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大家房产)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2023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

图片

图片

▲大家房产获奖证书

同时,集团旗下物业板块“大家服务”,凭借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和超预期的业主满意度,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优秀品牌”

图片

▲大家服务获奖证书

01

品牌战略:核心高能级城市的有质深耕

2023年,购房者观望情绪较重,房地产市场销售持续走弱,业内企业频频出险,市场活跃度进一步下降。面对行业变化及挑战,大家房产逆势而上,展现出较强的销售实力,2023年1-8月实现销售金额253.3亿元,名次逐年提升,在中指研究院权威发布的“2023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中位居第43位。在重仓的大本营杭州,大家房产2023年1-8月销售额144.2亿元,在杭州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中位列第5位

图片

▲大家房产2019-2023年销售额情况

图片

▲2023年1-8月杭州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企业填报数据,

中指研究院历年百亿销售额排行榜

从企业角度来看,保持“高能级、高信用、高品质”的企业更容易率先实现业绩回暖。

高能级:保持高能级城市布局,抓住城市结构性机遇

重点城市群及核心一二线城市预期将实现率先企稳,抓住结构性机遇将成为推动企业增长的重要手段。

2023年,大家房产将拓展资源持续投放在以杭州、上海为核心的江浙沪高能级城市,首选有现金流量和现金利润的快周转项目,充分体现了其“抓住结构性机会,把握核心城市”的战略眼光。截至今年8月,大家房产新获项目主要集中布局于杭州、上海和苏州,在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3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权益拿地金额与面积排行榜”中,权益拿地金额位列第44位,全口径新增货值位列第33位

图片

图片

▲2023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权益拿地金额与面积/新增货值排行榜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企业填报数据

高信用:严防财务风险,保持高信用资质

大家房产隶属于国有企业杭州城投旗下,是一家经营稳健的实力国企,资金雄厚,“三条红线”全绿档,同时也是浙江省首批国家一级资质开发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在2023年6月发布的“稳发展房企2023首批金融支持绿名单”里,获资本市场认可的20家房企中有三家房企总部设在杭州,其中之一就是大家房产。财务指标的稳健运营,成为大家房产在复杂多变环境下,应对市场形势的坚实保障。

高品质:以“杭派精工”的匠心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

41载履迹,大家房产始终将产品力视作企业的生命线,秉承一盘一策、因地制宜的营造理念,通过对建筑立面、空间场景、景观场景、色彩美学等细节的营造来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展现杭派精工品质。比如大家·美颂融入西班牙风格元素所构造的经典三段式建筑立面,宜昌大家·晴川明月匠心规划的童趣、怡享、邻里、动力、社交五大主题空间,大家湛景·天承美筑以“树的成长”为线索串联全龄段的园林景致,大家坤和·美筑公区活力的澄与明亮的蓝……

图片

▲大家湛景·天承美筑实景图

图片

▲宜昌大家·晴川明月实景图

图片

▲大家湛景·天承美筑实景图

图片

▲大家坤和·美筑实景图

02

交付力兑现:美好生活交付季开启,国企品质承诺兑现

交付,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关于交付大家房产掌门人赵炎林先生有更高的要求:“要确保交付,不仅要做到按时交付,还要不断提高交付满意度”。2023年,对于大家房产来说,是一个让美好持续落地的交付大年,累计将为2万多户业主提供大美交付服务,交付面积将突破400万㎡。

以大家·美颂为起点,大家房产2023“我们的美好生活交付季”正式拉开序幕。

2023年3月,上海大家·美颂以兼具美学与仪式感的归家动线,融合精致与实用的卓越品质,诠释了“美好社区”的理想交付主张,如期呈献给业主。

2023年6月,大家坤和·美筑“温暖交付”,将细腻而丰富的色彩表达融入作品的细节打造,每个角落都酝酿着家人的温暖归属;同月,全省首个带方案出让的未来社区——丽水大家·未来社区也迎来了交付。丽水大家·未来社区的交付不仅彰显了大家房产作为国企积极参与民生工作的抱负与使命,更是大家房产在行业多元发展时代的一次前瞻与践行。

2023年7月,以“活力赋能”为立意,大家湛景·天承美筑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内容融入景观场景及架空空间,让每个年龄段的家人都能在社区内各得其乐;作为大家房产在宜昌的首个项目,宜昌大家·晴川明月在又一座全新城市实现国企品质的承诺兑现。

2023年8月,大家房产致献宁波的首个作品一一大家·上宸府实现大美交付,彰显着大家房产交付力与产品力的又一次落地。

图片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实景图

图片

▲大家坤和·美筑实景图

图片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实景图

图片

▲宜昌大家·晴川明月实景图

图片

▲大家湛景·天承美筑实景图

图片

▲大家·上宸府实景图

从营造产品到交付生活,大家房产注重每一个细节,向全社会兑现品牌承诺,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大家房产以国企之姿与城市共生、共建、共成长,坚持如期交付、品质交付,提升客户满意度。在“美好社区”交付主张的实践中,大家房产不仅向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自身的品牌价值增添了厚重的砝码。

在中指调查 “2023年杭州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忠诚度优秀企业”排名中,大家房产分别位列第3名与第4名,以高标准的“美好社区”服务,赢得了家人和行业的认可和尊重,成就了大家品牌。

图片

▲2023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

03

多元综合营造能力: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2019年,大家房产积极响应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率先摘获浙江省首个带方案整体出让的未来社区项目——丽水大家·未来社区。经过多年潜心耕耘,大家房产已摘获4座未来社区(丽水未来社区、台州心海未来社区-堇辰府、温州龙港未来社区、温州云创未来社区),积淀了成熟化、体系化的未来社区营建经验,并形成鲜明的品牌标签,更好助力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不仅将纽约高线公园设计理念融入景观的南北轴线上,还引入新加坡“垂直森林建筑”理念,首创“空中花园”,将文化元素作为特色未来社区的着力点,借助丽水独特的自然资源、非遗文化元素——云和梯田、雅溪竹编、龙泉青瓷,将大家美学与丽水城市文化相交融。

图片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实景图

今年6月,丽水大家·未来社区正式交付,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和公共服务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实现了大家未来社区特色化的建构,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紧扣九大场景,积极探索未来社区可持续运营

基于业主的安居、生活、社交需求,丽水大家·未来社区打造出九大未来场景,通过数字化中央枢纽有机结合,交付后,项目运营团队与社区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后期可持续运营。

图片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项目亮点

智能化社区大脑,数字化赋能未来社区精准化治理

大家房产联合阿里云共同合作开发了未来社区数字化服务平台——“花园E家”APP,涵盖社区活动、积分兑换、共享停车、志愿汇、邻里贴吧、商家活动、共享空间预约、一键管家等功能,让居民的日常生活更加安全便捷。

图片

▲大家未来社区大脑显示屏

老有所依,幼有所长,聚焦“一老一小”服务场景

未来社区作为养老托育服务的重要载体,“一老一小”服务场景的打造成为未来社区的重点。

关于“老”,目前医养综合体已落成,由专业第三方机构乐龄家运营管理,与丽水市三甲医院建立医联体模式。设立名医诊室,省市名医定期坐诊,提供“医疗+护理+康养”服务,同时居家养老服务;关于“小”,社区高质量配置约1400㎡托育中心、4900㎡幼儿园、幸福学堂等,并与丽园托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龄段的教育培训课程

图片

▲丽水大家·未来社区医养综合体效果图

搭建信用积分体系,营造社区共建生态

大家房产在调研业主需求的基础后,搭建了更契合业主真实需求的社区信用积分体系,并成立2个志愿者社群和羽毛球、电竞、围棋、太极等不同领域的9个社群,满足了全年龄段业主们的不同兴趣爱好,激发业主参与共同治理的积极性。早在2020年,丽水大家·未来社区项目就已挂牌成立浙江省第一个未来社区工作委员会——未来社区工作委员会,由社区、运营主体、物业等多方协同运营管理,关系更加紧密、和谐,开创丽水未来社区全新管理模式。日前,社区成立儿童议事会,推进社区共建共治的第一步实践。

图片

▲儿童议事会--“空间改造”专项会议

结语

大家房产稳健前行41载,始终坚持品质为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追求卓越。展望未来,大家房产将持续以匠心凝聚美好,以温暖丰富生活,秉持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追求,打造优秀作品,为实现更加辉煌的品牌价值而不懈努力。

标签: 品牌房企社区

相关资讯

  •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相关消息,有关义务教育入学方式的表述一改过去三年的口吻,不再说"以多校划片为主",而是强调"以登记入学"为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措辞改变背后极具强烈信号意义。 有观点认为,"多校划片"正在逐渐退出,因为入学压力正在减少...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6 14:53:49

  •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560万买新房 开门发现陌生人遗体

    近日,福清市某小区发生的一起房产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起事件不仅涉及业主、拆迁户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更凸显了依法维权和社区和谐共建的重要性。 据了解,业主阿建在福清市某小区购置了价值500多万元的房产,包括别墅、沿街店铺...

    来源:金融界

    2024-04-26 14:26:25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