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祥物业:智慧高品质服务,保驾护航美好生活

2023-09-19 11:23:3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9月14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龙祥物业凭借在医院物业服务领域的专业管理水平荣获“2023中国医院物业服务优秀品牌”和“”2023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医院后勤一体化智慧服务”。

图片

图片

图:荣誉证书

龙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于2003年,公司成立20年来,扎根河洛、立足中原,以中西部为核心,现已形成全国多省市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是一家涵盖物业管理、信息化智能系统管理、医疗机构非临床一体化服务、高校、部队营区及企事业单位后勤一体化服务、生态文旅及度假康养服务、餐饮管理等综合性的专业服务型公司。

龙祥物业始终以“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可持续化”为发展总要求,坚持“红色引领,数智运营”的企业宗旨,坚持“改善”的企业精神,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物业管理技术,持续以入心服务提升客户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质”量服务,不断健全标准化流程体系

龙祥物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标准化发展之路,不断建立健全标准化流程体系。现已形成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质量标准化,人力及资源配置的标准化以及职业形象的标准化等。统一的VI视觉体系以及体系化标准作业流程,对医院工作流程、检查考核等各方面进行规范,龙祥物业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品质,同时对在职员工的培训教育在省内取得了极大的影响力。

图片

“智”慧建设,持续提供数字化精细管理

龙祥物业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司智慧物业建设,一直积极引入“互联网+”模式,整合“线上”和“线下”两端资源,借助物联网的运用,以信息化为引擎,提升物业管理智能化水平。由公司专业团队数年的积累,在医疗项目后勤“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建立“智慧医疗后勤大数据运营中心”,实现项目信息化升级,自主研发物业软件管理系统、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医疗废弃物综合管理系统、智能巡更管理系统、医疗中央运送系统,为医院提供专业的非临床后勤一体化服务。 

智慧云坐席可通过多种方式接收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问题的服务,提供7*24小时客服响应机制,智慧中央调度实现在医院展示今日任务完成情况(未派单、进行中、已完成)、运送任务量趋势分析、运送结构占比分析(运送类型、运送工具、出发地)等资源以及流程的全面掌控和管理、调度、指挥。智能科技用数字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方法,实现“科学、优化、高效、可控”工作。

图片

龙祥物业“信息化智慧运营中心”,借助互联网的力量,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物业的基础服务,打造智慧物业。智慧物业运用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手段,实现“科学、优化、高效、可控”的工作目标。在改变医疗机构非临床后勤一体化服务方式的同时,将物业管理与智能科技有序结合,为后勤服务人员精细化管理、数字化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   

多彩服务,特色打造品质就医环境

龙祥物业根据市场需求,组建专业的医疗陪护队伍,陪护人员均持证上岗,解决困扰大多数住院患者因家属缺乏时间陪护的难题,有力保障了患者的健康和权益。龙祥物业定期开展不同类型、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员工工作专业素养,持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5.12护士节当天给白衣天使送来祝福,装扮节日气氛,舒适工作环境。公司各医疗项目每年“六一”儿童节坚持组织儿童慰问活动,主动为医院营造温馨、快乐的就医环境,帮助患病儿童获得童年乐趣。帮助医院拉进病患关系、打造人文医院。

图片

红色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龙祥物业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在提高自身水平的同时,成为工作中的排头兵和学习榜样,持续推进企业的健康稳健发展。同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搭建起物业、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把物业服务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使之既发挥物业服务功能,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打通党组织联系群众“最后一百米”。

图片

结语:

龙祥物业始终以“专业化、标准化、智慧化、可持续化”为发展总要求,坚持“红色引领,数智运营”的企业宗旨,坚持“改善”的企业精神,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物业管理技术,持续以入心服务提升客户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信息化为引擎,提升物业管理智能化水平,促进物业管理从“质”量到“智”慧的飞跃,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物业品牌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