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佑未来小融光志愿服务队,炎炎夏日为城市服务者送清凉

2023-08-03 15:42:5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融创服务

8月初,热浪来袭,重庆再一次被高温笼罩,高温之下,城市服务者们勇不服“暑”,用汗水浇灌着城市的繁荣。为向他们致敬,感恩他们烈日下的坚守,融佑未来小融光志愿服务队集合出发,派送清凉。

盛夏送清凉 消暑润人心

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在融创服务管家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将一份份清凉的酸梅汤,送给坚守一线的清洁工、外卖员、快递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人员……饮料的杯底设置了“盲盒惊喜”,为城市服务者们准备了湿巾、小电风扇、水杯等的清凉礼物。

融佑未来小融光志愿服务队,炎炎夏日为城市服务者送清凉

小志愿者们将一杯杯清凉饮品送到城市服务者们的手中:“您辛苦了,谢谢您!注意防暑和休息。”听着稚气真挚的关怀,喝着清新爽口的酸梅汤,吹着清凉的小风扇,城市服务者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和孩子们的爱心,也露出了善意、开心的笑容。

融佑未来小融光志愿服务队,炎炎夏日为城市服务者送清凉

融创服务持续多年开展送清凉服务,为高温的社区降温。参与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家长和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小志愿者跳跳说到:“烈日下工作的劳动者们很辛苦,是他们的默默付出,守护我们社区日复一日的安全运转。”

公益伴成长 共建佑平安

今年,融创服务将在全国10个城市开展50场主题公益活动,打造“小融光”志愿服务队,联动社区街道和更多的社会资源,鼓励更多家庭和孩子自发参与社区治理,通过公益文化链接业主,形成业主、物业、社区三方联动,进一步完善“共建三角”的联动机制。

融佑未来小融光志愿服务队,炎炎夏日为城市服务者送清凉

重庆融创嘉德小区组建的“小融光志愿服务队”就是其中一支。除了此次送清凉活动,融创服务“小融光志愿服务队”还计划在今年开展小区垃圾捡拾、设备房巡查、空巢老人拜访等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全面,深入参与到社区的平安美好共建之中。

“小融光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一方面为社区居民尤其是孩童,搭建了一个社区公益共建平台,有利于促进社区内亲子家庭对社区共建的参与度、形成社区共建意识;另一方面则有效联动了社区及其他政府资源,鼓励业主自发参与社区文化治理。

融佑未来小融光志愿服务队,炎炎夏日为城市服务者送清凉

公益共建,护佑平安,小融光志愿服务队,时刻准备着踏上新的公益征途,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建。融佑未来作为融创服务创新探索“社会资源支持家庭教育”的全新方式未来,也将持续整合物业服务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安社区建设事业的长效推进

 

标签: 物业业主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