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物业:智慧化管理,服务品质引领,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2023-05-08 13:42:5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片

会议发布了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最新成果,凭借雄厚实力和物业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广西金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获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图片

广西金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物业”),成立于2008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公司,现有员工3300余人。公司目前管理服务的项目有云星·钱隆天下、外商投资中心、云星·钱隆首府等六十多个各类型的物业项目。

图片

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品牌建设和服务提升

金瑞物业公司坚持“团结、高效、廉洁、务实”的管理方针和“全心为你·美时美刻”的服务理念,始终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的要求,并实施品牌战略。公司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2017年,公司启动了“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年”系列活动,并通过推进“三化”工程和开展“服务品质提升”、“精细化管理”、“管理创新”、“管理效益提升”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进行品牌建设与提升。这些措施已经使公司形成规范、专业、细致、高效的品牌风格,多次获得业界好评。

图片

为了更好地推进品质服务,2020年7月,公司正式成立了“品控中心”,由职能部门总经办领导牵头,与各部门经理和主管组成一支检查队伍,每月深入所管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对项目整体环境、服务人员工作态度进行全方位评估,以期提升业主满意度。公司始终把客户需求和满意度放在首位,用心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让他们尽享美好生活。

图片

早在2011年,金瑞物业就全面导入IS0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在此基础上融汇世界先进的管理经验,注入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物业管理技术,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岗位要求,取得骄人的成绩。这些都体现出公司以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指引,始终将客户需求和满意度放在首位,用心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让他们尽享美好生活。

图片

以智慧物业提升业主满意度

金瑞物业一直致力于在“智慧社区”建设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以构建人性化环境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智能化以及社区智能综合管理一体化。同时,我们还特别搭建了业主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了物业与业主的日常沟通,实现业主之间更便利的交流和分享,让业主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我们深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慧物业必将成为社区服务的新常态。

图片

除此之外,金瑞物业还积极推进传统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业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我们采用最先进的管理系统和技术,在物业管理智能化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全程服务跟踪和追溯,并保证服务过程的透明度和客观性。

在社区智能综合管理方面,我们通过引入“互联网+”概念和智能化设备,对社区公共设施进行全面升级和优化,提高了社区的品质和竞争力。我们相信,通过不懈地努力和创新,金瑞物业必将成为您信赖的物业服务专家。

图片

结语

金瑞物业将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和服务提升,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为指导,倡导智慧物业发展,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管理模式,为业主创造更加便捷、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

标签: 物业企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