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豪服务集团:蝉联物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再获认可

2023-05-06 11:02:4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研究组以“独立前行,高质发展”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

图片

图片

在此次研究中,中国国信服务集团·信豪物业服务(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豪服务集团)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3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殊荣。

图片

图片

不断完善服务业态,致力于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

国信控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香港。信豪服务集团是国信控股集团全资企业,是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始于佛山,深耕大湾区,辐射全国,以打造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为使命,通过智慧服务能力打造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链生态圈。

信豪服务集团是一家以打造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为使命,通过智慧服务能力打造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链生态圈,以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涉足住宅、商业、公建、产业园、星级酒店、医疗、教育、娱乐等八大服务业态,在管物业涵盖国际文化旅游城、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游艇展示中心、全龄段教育投资(学校)、创意产业园、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现代服务、商业贸易、智慧农贸市场、智慧物流园、房地产开发项目等,覆盖了人的全生命周期所有生活需求服务,致力于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链条的服务解决方案。

图片

截止目前,信豪服务集团业务范围已覆盖大湾区、粤东、粤西的重点城市,形成了以大湾区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分布于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华北、东北、华东七大区域,30+重点城市,7大城市群。

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打造文明标杆小区

信豪服务集团不断深耕物业服务领域,启行业全新社区运营模式,内嵌管理工具,对社区生活各个环节加以梳理,通过资源整合使社区理想品质生活变得更便捷、更舒心、更美好。不断接纳新市场、新资源,给予社区成员超越所期的品质服务,在管理过程中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一切从客户的需要出发,对所管区域的房屋建筑、公共设施、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绿化等实施全方位的管理、维修和服务,提高物业服务品质,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同时也举办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为业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感。

图片

佛山启动全市住宅小区文明提升行动,高明区有55个住宅小区文明测评达标,其中信豪服务集团旗下的君御海城小区榜上有名。信豪服务集团将继续常态化深入小区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擦亮文明小区“金字招牌”。

智慧数字化升级,科技助力增值服务拓展

信豪服务集团围绕社区成熟发展周期、业主家庭成长周期和房产价值周期,进行系统地研究、规划和实施,构建了社区生活服务全周期覆盖的生活服务平台。开展业务包括社区零售、本地生活、家装服务、资产运营、社区传媒等,让业户享受到一站式、全生态的生活服务,享受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社区生活。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智慧服务水平,让员工及顾客享受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社区生活,信豪服务集团开设智惠食堂,食堂以“无人值守”自助就餐场景为建设核心,可容纳200人同时用餐,开放式一菜一价自由餐,为公司员工及顾客提供提供标准化、高效化、便捷化的自助取餐、智能称重、自动结算、无感支付的智能运营服务,完美提升员工及顾客的用餐体验,降本增效,科技赋能光盘行动。智惠食堂以智能科技指导精细运营,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构建智慧食堂管理新生态,让食堂步入智能化管理新阶段,助力信豪服务集团拓展多元化社区增值服务。

结语

未来,信豪服务集团坚持“生活,如此简单”的服务理念,贯彻“持之以恒、匠心专注、持续创新、务实笃行”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提供全链条的解决方案,深耕大湾区品质物业服务,持续创新、不断发展、合作共赢,实现全国化战略布局。

图片

标签: 物业企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