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股份旗下超市门店上线百购分销模式

2023-02-28 20:20:0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记者2月28日从银座股份获悉,公司持续加大线上业务推广力度,着力于数智化转型,积极拓宽线上维度,公司旗下超市业态门店陆续上线百购分销业务模式。

据了解,2022年12月以来,为快速推进线上门店百货类商品全覆盖进程,银座股份依托“银座云逛街”平台,整合系统百购7个重点品类,300余个品牌资源,数千个分销商品,拓展济南区域、济宁区域、临沂区域等系统内9个区域的超市业态门店上线百购分销业务模式。

公司方面介绍,本次超市门店上线百购分销模式不仅为百货品牌拓展了线上销售渠道,实现了系统内商品资源共享,还弥补了超市线下门店百货资源空白,节省了线下开店的人力、物力,有力促进销售转化。

银座股份表示,未来将继续依托“银座云逛街”平台,以用户为核心,深耕线上分销业务模式,深挖资源,拓展线上运营,助推企业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资源共享销售渠道

相关资讯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今年刚一开年,位于杭州临平的理想臻品合院项目领取预售证,刷新了杭州备案均价纪录。理想臻品本次领取预证的82套中式合院,户型面积在250-546平方米左右,毛坯均价12.8万元/平...

    来源:财联社

    2024-01-19 09:16:30

  • 挂牌价每克超600元!年轻人掀起“淘金”热

    挂牌价每克超600元!年轻人掀起“淘金”热

    2013年,因国际金价高位跳水,引发中国大妈抢金潮。10年后的今天,这一届年轻人开始接棒大妈,占据抢金的C位。 目前,首饰黄金挂牌价格每克超过600元,处于高位,优惠后约550元每克。2023年初黄金价格仅为每克420元左右。虽然价格一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09 10:32:43

  • 销售预期转弱,房企密集削减境外债,旭辉拟削债至多40亿美元

    销售预期转弱,房企密集削减境外债,旭辉拟削债至多40亿美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销售预期转弱,多家房企提出削减境外债偿还金额,减负前行。 1月3日,旭辉控股集团(0884.HK,以下简称"旭辉")公告称,已向债券持有人小组提出了有关境外债务全面解决方案的最新提...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0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