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兴业银行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2022-09-13 06:30:2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

根据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的开放式基金销售服务代理协议,自2022年9月13日起,本公司新增兴业银行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销售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投资者可在兴业银行进行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及其他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兴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61

(2)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四、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公司新增兴业银行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予以说明,各基金的具体销售平台和业务规则以兴业银行安排为准。代销机构是否支持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以代销机构规定为准,具体业务规则请遵循各代销机构的具体规则执行。代销机构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具体促销安排和业务规则以代销机构的规定和执行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相关基金法律文件。

(2)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3日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在深圳新华信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交易限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深圳新华信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信通”)协商一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产品公告,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在新华信通的交易限额。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适用于通过新华信通销售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以下简称“上述基金”)。

二、?调整内容

自2022年9月13日起,投资者通过新华信通申(认)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上述基金时,首次申(认)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最低金额调整为10元,追加申(认)购每次最低金额调整为10元。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新华信通代销的开放式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认)购、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当日起,将同时按前述标准调整交易限额。

原交易限额低于上述交易限额的,不再调整。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在新华信通的交易限额调整事宜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相关基金法律文件。

具体交易规则请遵循新华信通的规则执行。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新华信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五、?风险提示:

(1)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3日

标签: 基金投资投资成本风险提示

相关资讯

  •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现在正经历着惨烈的回调。在4月22日这个黑色星期六,现货黄金和纽约COMEX期货双双遭遇重创,金价一度暴跌近70美元/盎司,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中国的贵金属期货市场也未能幸免,沪金和沪银主...

    来源:金融界

    2024-04-24 17:19:56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