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朴物业: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2022-05-29 09:15:0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物业研究

大会旨在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特邀相关领导、业内专家、企业负责人参与,数据总结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态势,分享企业经营理念和成功经验,以促进企业提高运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抱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实力百强企业”和“2022中国产业园区物业服务力企业”。

深圳市抱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深圳。公司参与国有企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拥有国资背景,旗下共11家全资及控股企业。10年沉淀,公司已发展成“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别墅、写字楼、综合体、产业园、军队、政府机构等。输出的“智慧社区、产城一体化城市治理创新模式”获得政府、园区、业主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被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网、深圳电视台、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等权威媒体报道。

党建引领,治在成效

在党建引领方面,抱朴物业时刻把握正确的服务方向;抱朴物业在管项目——楼村花园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红色物业试点单位。?在具体工作上,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建立了多元融合的体系,整合服务资源、集聚服务力量、健全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好楼村居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物业问题,使之既发挥物业服务功能,又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独居老人

在老龄化日益严峻的今天,关爱独居老人已经成为抱朴物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需要给予老人照顾和关心,真正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正因如此,抱朴物业各服务中心定期组织上门慰问独居老人,陪老人聊聊天,为老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清理房屋卫生死角、清洗抽油烟机、检查电器线、排查居家安全隐患等,看似简单的事情对于老人来说并不简单、尽我们物业人的微薄之力,还老人一份幸福瞬间。

多方合作,持续开展产城一体化建设

近年来,通过国家审批成立的无行政区域的抱朴物业集团,与淮安经济开发区政府合资成立淮安经开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与灵璧县政府合资成立灵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古一村战略合作提供道路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服务、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提供酒店式校园物业服务。

从参与国企混改的产城一体化到公共空间的城市服务,抱朴物业一直致力探索多元参与的城市服务模式,通数字化赋能,智慧化管控,努力打造成为”共建共治共享“性价比的城市服务综合运营商。

结语

抱朴物业必将不忘自己的责任担当,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做自己的追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凝聚团结力量, 着力推进提质增效稳步增长。通数字化赋能,智慧化管控,打造性价比的城市服务综合运营商。加快改革攻坚,增强内生动力,为新征程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不负使命,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精神,不断为业主提供感动人心的服务!

标签: 卫生死角别墅写字楼混合所有制智慧社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