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诚物业:蝉联物业百强企业,载誉前行启新程

2022-05-28 10:0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物业研究

本次发布会上,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物业行业的深耕细作、不断拓宽的服务版图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排名稳步攀升。

四川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10年稳健发展,圣诚物业形成了以物业服务为入口、以数字科技为手段,整合多方资源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相互促进、无限延展的全场景物业服务生态圈。

秉持“感恩相伴·永相随”的服务理念,圣诚物业以“打造全龄幸福社区”为使命,立足西南、深耕中原,稳健布局,截至目前,圣诚物业已进驻四川、河南、陕西、云南、安徽、湖南、江苏等省份,业务覆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产业园物业及其他多种业态。

以人为本?创新“双管家”服务体系

新时代下,为满足全龄客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圣诚物业创新“双管家”服务体系,将全龄服务、儿童托管、长者健康纳入服务范畴,为客户打造全龄幸福生活社区。

基于“双管家”全龄化服务体系,圣诚物业精心打造了专属生活管家和全龄健康管家两大服务模块。通过适配全周期、全维度的生活、健康服务,解决业主社区生活各类需求,让居住成为持续幸福体验。

打造特色服务生态?搭建服务闭环

服务力是物业的灵魂。圣诚物业整合资源和技术,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核心,持续夯实智慧社区服务、安全管理服务、工程维修服务、绿化维护服务、环境清洁服务五大社区生活服务,以智慧设备先行,精细管理后援,服务人员配置,三位一体打造智慧社区管理服务体系。

与此同时,2021年圣诚物业主动求变,创新打造“光合行动”,围绕客服、秩序、环境、工程四大端口,全面提升基础服务水平,给予业主舒适、尊崇、有品位的生活体验。

在提升服务品质、保持服务本位的前提下,圣诚物业通过深挖客户需求,打破单一发展模式,开展物业领域的多元化社区增值服务,大胆探索“服务+”的更多可能,为业主提供全面、便捷的立体服务,进一步完善了服务闭环搭建。

用温度和有趣 点亮业主幸福生活

领先的社区服务商不仅能为业主带来品质服务体验,更能为业主打造并运营幸福生活场景。

在圣诚物业的与生俱来的幸福基因里,“友邻、乐居、阖家、筑梦”四大幸福主张体现在社区文化服务的方方面面。从传统活动的惊喜不断,到社区氛围、社群社交的沉浸体验,都融入了圣诚物业对业主的真挚情感。

八大节日为主线的社区文化活动、幸福有孝的“长者会”、有趣好玩的儿童成长空间……圣诚物业致力于开创幸福生活的不同维度,用“有爱”的社区文化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加幸福。

此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既是行业对圣诚物业长久以来的专业服务与积极拓展进步的肯定,更是对来日的期许。未来,圣诚物业将以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向客户持续传递全龄社区、品质社区的幸福生活体验。

标签: 智慧社区健康服务商业物业物业行业生活社区

相关资讯

  • 中指快评:重庆江北区秋交会启动,落实支持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政策

    中指快评:重庆江北区秋交会启动,落实支持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政策

    3月5日,2023江北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观音桥步行街启幕。据江北区住建委称,此次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涵盖新房、二手房和租赁房源,可满足各类住房需求。商品房方面,香港置地、保利等14家房企旗下15个项目,共2700套房源参...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3-06 15: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