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专项信贷额度 上海银行大力支持民企复工复产

2022-05-16 16:27:5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上海证券报

当前上海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速,面对民营企业的金融需求,上海银行迅速行动,加大支持力度,打出创新组合拳。

记者从该行获悉,上海银行为复工复产企业特设专项信贷额度,倡导“不唯大小,不唯所有制”的信贷文化,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对于企业的收购融资需求,上海银行通过本外币一体化,创新采用了组合式金融产品。例如,国内的汽车经销商之一,某民营企业A集团,主营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近日,基于对外汇掉期市场价格走势的专业研判,上海银行成功投放该集团并购贷款7000万美元。该行以并购贷款+美元FT账户+外汇衍生品的创新组合式金融服务,支持复工复产期间民营企业资产收购融资需求。

另外,疫情发生后,上海的汽修门店经历了临时闭店,经营受到一定影响。为助力汽修门店复工复产,上海银行及时打通业务线上、线下流程,特别制定“门店贷”金融服务方案。日前,为助力民营汽修企业B公司快速恢复经营,上海银行为其提供5000万元低息贷款额度,其门店在线申请签约、放款、支取,全线上化流程大大提升效率。短短2天内,该公司40家汽修门店已获得“门店贷”的支持。

标签: 上海复工复产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德商产投服务:精研服务,创造美好福流生活

    德商产投服务:精研服务,创造美好福流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34:30

  •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2700张床位!松江这个宿舍型租赁房源即将入市

    位于松江区中山街道茸梅路855弄的上海首个重资产宿舍型保租房社区——城璟·松江中山社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有438套多人间宿舍型房源、2700张床位上线"随申办"。据悉,这也是本市目前最大体量的宿舍型保租房项目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0:22:19

  •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一次性卖掉21家酒店!锦江酒店为何一边“卖卖卖”,一边负债总额不断攀升?

    近日,锦江酒店(60075.SH)披露了转让时尚之旅酒店100%股权的新进展,以16.5亿元的底价将其出让给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华安未来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这属于锦江酒店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而国泰君安证券还在研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9:41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