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2022-05-05 10:20: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研究组以“新价值·新担当·新征程”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

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被评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22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22中国商业物业服务力企业”。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侨城物业)成立于1995年12月,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的下属企业。目前华侨城物业拥有6000+名员工,提供逾万个就业岗位,管理项目占地面积超过200平方公里,在管建筑面积超2000万平方米,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武汉等54个城市,共有78家分、子公司,初步完成了在发展的战略布局。

华侨城物业经过多年的沉淀,梳理了住宅、写字楼、商业、产业园区、公共物业、度假区等六大类产品,形成以高层住宅、洋房、别墅、公寓、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商业、产业园区、公共物业、景区、文化小镇、城区管理为竞争核心的12套产品服务标准,涵盖基础物业服务、增值服务和专业服务等领域。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战略布局三大空间 数字互联助力发展

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引领下,华侨城物业将继续凭借城区综合开发和运营管理的优势,形成以三大空间运营服务能力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力,匠心铸造旗下社区空间、商旅空间、城市空间三大运营品牌,分别解决to C(customer)、to B(business)、to G(government)的问题。

华侨城物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品质的高端物业服务,打造高端社区,其背靠央企华侨城集团,对商旅服务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在城市服务领域也具备天然的优势。此次品牌战略升级将是华侨城物业未来业务的发力点,华侨城物业将在三大空间运营理念的指引下,在增量市场进行积极的布局和拓展,加强与优质战略伙伴的合作,锚定方向,笃定前行,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追求高质量的规模扩张和发展。

华侨城物业近几年持续投入企业数字化建设,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依托信息科技平台和数字化手段,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引进智能设备,着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空间服务场景。结合业务需要,搭建了“华侨城智慧物业管理平台”、“华侨城智慧城区管理平台”和“华侨城超级管家服务平台”等华侨城物业智慧管理三大平台。数字化转型与自身业务的紧密结合,在企业降本增效、市场拓展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用,助力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落地“和·创”企业文化 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华侨城物业以“优质生活服务商”的事业定位为原点,从“核心理念”、“执行理念”两个层面构建了完整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和·创”文化。这是全体华侨城物业人的智慧结晶,企业员工恪守“人本为要,和合共生,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用“比期望早一秒,比承诺多一分”的服务理念实现“中国领先的优质生活服务商”的宏伟目标,持续创造突破、创造更大价值,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华侨城物业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经营,不断梳理和促进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教育和活动,组织员工一起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方针,在企业经营中立标杆、树榜样,激励员工要有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全员行动、全员创优、全员协作,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力量,在党建和经营中强化服务特色,做好服务工作。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筑牢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彰显央企担当

新春伊始,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对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和工作生活带来严重冲击。华侨城物业各地分、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党团齐心,协助各地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筛查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华侨城物业物业服务中心、案场全方位做足联防联控、宣传普及、人车管控、消毒消杀、外防输入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商业楼宇,华侨城物业所属党支部适时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把鲜红的党旗竖到各个疫情防控点,紧密盯守、把牢流入流出重点区域人员信息。作为央企物业,华侨城物业充分发挥物业“兵种”优势,全面助力各地社区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强屏障。华侨城物业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物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有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更多的华侨城物业力量。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华侨城物业 | 保持战略定力 党建引领发展

结语

华侨城物业将依托基础服务的口碑,继续拓展服务内涵,探索发展多元生态服务,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使命,以大数据和生态圈为手段,朝着“中国领先的优质生活服务商”蜕变。

标签: 物业企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