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2022-05-05 09:57:1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研究组以“新价值·新担当·新征程”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

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基物业”)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高质量的服务品质、的服务口碑,荣膺“2019-2022连续四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恒基物业成立于1992年6月19日,是国家建设部首批评定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恒基物业不断发展前进,自成立以来,通过了多项认证并获得多项奖项。

 夯实基础

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创造多项“新中国”的中国宝安集团(深证000009)旗下成员企业,自2010年起,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0强”称号,多年来通过坚持不懈的市场化运作和基础夯实,恒基物业业务发展遍及深圳、广州、武汉、昆明、合肥、南昌、海口、天津、山东、新疆、惠州等大中城市,管理面积2000多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有高档商务写字楼、高档政府办公楼、高档别墅、商业物业、大型住宅组团、高层商住大厦、科技园及工业区等,已发展成为跨地域、集团化的大型物业管理企业。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专业用心

励精图治三十载,恒基物业将始终秉承“用心做事,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导向,用心服务为目标,为客户建设的、最专业的物业服务模式。通过对宝安集团“江南系列”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编制了“江南系列”项目品牌管理方案,并在实践中不断加以完善,形成独特的“江南系列”项目特色物业服务模式,为宝安集团地产品牌的服务做好支撑。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品质服务

不论是在环境、设备、秩序维护、客服等恒基品牌赖以存在的基础服务上,还是在“恒基品牌—客户关系”的每一个触点,恒基物业持续进行品质提升,关注客户服务需求,提高快速服务响应,时时处处、点点滴滴地传播着“360度品牌管家”的核心价值,专心、细心以高品质做好每项服务。

社会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恒基物业一直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努力,尤其是2022年,恒基物业凭借良好的客户基础,同广大客户一同抗击疫情,为疫情防范工作做出了竭尽所能的、的贡献。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专注未来

三十年来,恒基物业始终坚持把人才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中国宝安集团“3+1”管理工具的指引下,已经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具有自身特色的物业服务团队,力求让十分满意的员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实现业主的十分满意。并在此基础上,以公司既定的“SO战略”(优势与机会组合)、“战略定位”、“指导思想”为总体思路,不断促进物业管理的产业升级,不断提升恒基物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形成较为成熟的市场化、多元化、集团化的物业管理企业。为恒基物业未来发展做好铺垫,为长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科技引领

立足物业管理,创新物业服务,恒基物业与时俱进,借助科技,开发了“幸福云”物业管理APP,“幸福云”致力于为业户提供一个集手机办事、信息互动、消费社交等功能于一体的物业服务平台,打破“信息孤岛”问题,让业户享受到科技智慧带来的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生活方式。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恒基物业 | 360°品牌管家 用心做事,真诚服务

结语

展望未来,恒基物业将持续夯实基础,以专业用心的态度为客户打造品质服务,并保持务实进取的姿态,不断开拓发展,成就新未来!

标签: 物业企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