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2022-04-29 18:22: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隆重召开。研究组以“新价值·新担当·新征程”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

在此次研究中,广州珠江城市管理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江城市服务)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及优质的服务荣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2中国智慧城市服务领先企业”、“2022中国红色物业服务企业”、“2022中国国有物业服务企业”、“2022医院物业管理企业”、“2022中国办公物业管理企业”等六项大奖。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2022中国医院物业管理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2022中国红色物业服务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2022中国国有物业服务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2022中国智慧城市服务领先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2022中国办公物业管理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作为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珠实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也是华南地区较早成立的物业公司之一。在管项目项目覆盖十多个省份,形成了物业管理服务与酒店管理服务并驾齐驱,多种业态布局的综合服务体系,从一站式写字楼服务、住宅小区服务、专业酒店管理服务、酒店式住宅服务延伸至交通枢纽综合体服务、城市综合服务、精细化政务服务、专业化医院后勤服务等城市服务领域,已发展成为物业管理全产业链条的集团公司。

红色物业铸党魂,情满珠江解民忧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作为国有物业企业,近年来珠江城市服务立足企业自身和行业实际,应基层物业治理难点痛点而生,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而变,应物业领域改革发展呼声而为,打造了“美好生活,情满珠江”为核心理念的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展现新时代国企物业管理新作为,擦亮国资物业新品牌。

“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是什么,‘红色物业’就重点解决什么”。珠江城市服务勇担国企之责,立足社区管理者的角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物业”,从垃圾分类、电梯加装、电动单车充电站新建等民生、民心工程入手,切实解决民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干出实效。2021年珠江城市服务各基层以“抓重点-立标杆-定模式-广覆盖”作为工作思路,结合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共计100余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用实际行动为业户办好事办实事,诠释了红色物业的使命担当、以及竭力为民、奉献社会的无私初心。珠江城市服务的热心举动,不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支持和一致好评,还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珠江城市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未来,珠江城市服务将继续扛起红色物业大旗,把为群众办实事形成常态化工作方案,将“以心共荣,创享美好”理念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坚持干实事、求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做好点滴小事,构建美好人居,为市民谋幸福、让民心有暖意。

发扬火神山精神,勇当国企急先锋

疫情一天不止,防疫片刻不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中,珠江城市服务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线,以红色物业使命为担当,传承火神山、白鹤洞、广钢医院等前端经验优势,多方联动,内防外控,把握“力度、速度、温度、亮度、态度”五个维度,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网,输出珠江防疫经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大仗。

自今年4月份广州疫情爆发以来,在珠实集团党委的坚持领导下,珠江城市服务党委迅速集结曾在火神山医院、白鹤洞街道、广钢医院抗疫并具有丰富一线抗疫经验的人员,组成一支200人的抗疫支援突击队,火速驰援白云区云城街和黄石街抗疫一线。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抗疫突击队们昼夜奋战,完成了众多项急难艰巨的任务。截至4月21日,抗疫突击队已协助白云区完成流调统计55000余户,发送健康包等防疫物资39000余包,配送蔬菜等生活物资近37吨,协助68个核酸检测点完成近53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经过14天同心抗疫,广州实现全域低风险,成功摘星。尽管战疫已经出现曙光,珠江城市服务依旧坚守在民生服务一线,从社区保障、医疗后勤到民生基本保障,驻扎在城市各个环节的一线岗位,夯实一线战疫力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珠江城市服务组织抗疫支援突击队,筑牢抗疫红色堡垒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珠江城市服务严格落实珠实集团党委要求,把支部建在抗疫战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的路上,珠江城市党委将继续组织党员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携手抗疫,齐心护城,展现国企担当。

科技赋能美好生活,携手共创智慧城市

目前推动智慧化城市建设和数字化创新已经成为构筑新型城市生态的重要手段,智慧化管理已成为物业智慧城市服务发展的必然趋势。珠江服务作为广泛服务于城市抗疫一线的物企,面临着行业覆盖广,服务线条长,岗位类型多且接触人员多,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困难。面对外迫内需,珠江城市服务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致力于服务升级和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珠江惠”APP以及智慧化平台,构建现代化智慧物业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为应对疫情发展,珠江城市服务不断寻求突破基础物业服务壁垒的方法,并根据防疫实际加强与智能公司合作,通过将科技手段融入到基础工作中,梳理出珠江城市服务智能防疫解决方案。通过在重点防疫项目分批投入高科技智能测温机器人、无接触送物机器人、智能清洁消毒机器人等智能防疫产品,在保障广大人民生命健康的前提下大大保障了员工人身安全。此外,珠江城市服务自主研发的“珠江惠”APP,可以通过后台紧密连接智慧物业经营管理平台,为一线物业服务人员提供先进的“服务装备”,将移动互联网技术运用于传统物业服务,搭建业主与物业人员即时沟通的桥梁,减少人员直接接触,极大地方便业户,为基层疫情防控工插上了科技的翅膀。同时,为缓解医院项目防疫工作压力,珠江城市服务还推出了医疗物管数智平台、“小珠陪护”小程序并应用于在管医院项目中。其中,医疗物管数智平台集成仓库物料管理、智能医废处理、医疗陪护、设备管理、订餐管理、巡检管理、设备维保管理、档案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功能模块,为医疗行业后勤物业服务降本增效、提升医疗防疫抗疫能力和水平提供专业强大的数智化工具支撑。

珠江城市服务:高举红色物业大旗,打造成为国内领先智慧城市服务运营服务商

图:珠江城市服务自主研发“珠江惠”APP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珠江惠”APP、智能机器人在各项目的陆续投入,是珠江城市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未来,珠江城市服务将在400多个项目进行智慧服务的推广,也将整合更多资源,开发更多服务模块,为业主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同时,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围绕智慧城市、精细化管控等领域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珠江城市服务企业竞争力。

总结

蓬勃发展三十余载,珠江城市服务始终践行“匠心品质、暖心服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服务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品牌,积极传承武汉火神山抗疫精神,锐意进取,创变改革,与城市同向而行,与人民共创美好,为行业升级发展注入国企力量。展望未来,珠江城市服务将加快科技赋能城市发展的步伐,推动资源整合与系统升级,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运营商,全力驱动“自转”,围绕“公转”,让服务因科技更智慧,让城市因温暖更美好。

标签: 物业企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