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2022-04-29 10:14:2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隆重召开。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图:会议现场

研究组以“新价值·新担当·新征程”为主题,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法体系,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天朗物业坚守“用心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理念,打造“三位一体”全维生活服务体系,不断拓展服务新场景,在此次研究中荣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2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三位一体’全维生活服务体系”奖项。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图:天朗物业获奖证书

天朗物业2003年成立于古都西安,持续深耕物业行业十余年,在立足于自身社区服务的基础上,纵向全业态延伸,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实现企业快速发展。截止2021年,天朗物业在管面积达1800余万平方米,目前服务业态已涵盖住宅、别墅、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工业园区、生态小镇等多种类型。

【科技赋能,打造全维生活服务体系】

对于物业行业来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5G技术的快速落地与应用,数字化、智能化在驱动物业行业发展、重塑物业服务场景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天朗以多年积累的团队建设、专业经验、人才储备为根基,构建了“1+3+N”的智慧服务生活体系,以数字化技术为赋能手段,拓展了新的服务场景。

随着服务标准的模块化、精细化,百强企业不断构建、更新企业的基础服务标准,希望以标准化、模式化、高效化服务满足业主日益提高的品质要求。部分头部企业打造全新的物业服务标准,引领行业发展,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图:天朗物业“三位一体”全维园区生活服务体系

天朗物业不仅紧跟时代趋势,积极拥抱行业变化,同时根据企业自身的发展特色,结合客户需求推出以“居家生活服务体系”“文化社交服务体系”、“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核心的的“三位一体”全维园区生活服务体系,通过多样性、差异化的服务,提供更便民的生活服务体验,营造更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引导更健康的国人生活方式。

【朗进计划,助力园区焕新升级】

“旧貌换新颜”是百强企业提升园区品质的重要抓手。天朗物业重视客户意见反馈,立足于原有服务的基础上,多年来精耕细作,结合业主需求推出以“覆盖更全面、服务更细致、响应更迅速”为主旨的“朗进计划”。通过定期对园区内进行消防栓防冻处理、楼梯防滑贴、雨棚修缮、公区瓷砖修缮、路面硬化、座椅翻新等焕新升级行动,天朗物业从细节服务着手,为业主打造更宜居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业主对天朗物业服务的认可度与忠诚度。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图:天朗物业朗进计划成果展示

【臻悦服务,匠心营造全新小镇生活】

在房地产存量运营时代,物业管理行业的市场地位正在快速提升,业务细分更加清晰,行业进入到快速市场化发展的窗口期。部分物业企业突破自身服务边界,通过多元业务展示企业的突破性优势,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提供差异化产品并打造独特品牌,形成发展合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天朗聚焦城乡产业运营推出了多个产业小镇,天朗物业针对这些品质卓越、特色鲜明的文旅小镇,转变传统物业服务状态,推出了高品质小镇物业服务品牌——“臻悦服务”,开辟了覆盖全面、细致入微、特色鲜明的小镇物业服务新篇章。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天朗物业“臻悦服务”在基础社区物业之上进行全面升级,更加注重新生活方式的营造。以太白山·唐镇项目为例,这一个以复兴盛唐文化为主旨,集合唐风建筑、温泉文化、康养文化、田园亲子为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天朗物业希望营造一种新唐风生活方式,以此重新定义全新的小镇生活。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图:太白山·唐镇

“臻悦服务”更加关注于小镇客户的私密性、安全性、尊贵感的实际需求,推出了涵盖基础服务、智慧服务、善居服务、文化服务的新唐风生活体系,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未来,天朗物业还将继续深入探索品质服务新模式,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端服务体验。

天朗物业“臻悦服务”打造唐镇业主专属社群,包括4大社群主题,6大活动计划,涵盖了亲子、康养、公益、户外等多种内容,配备有12大社群配套场馆。2022年唐镇社群还将成立太极、公益、亲子等6大社团,全年举办30余场社群活动。同时天朗物业“臻悦服务”有制度清晰、分工明确的专业社群团队,提供定制化社群服务,带给业主专属的社群体验。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图:天朗物业“臻悦服务”

【筑牢疫情防控线,全力守护业主平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朗各个社区积极响应西安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1500名天朗物业人冲锋在抗疫线,守卫着20万业主的家园,展现着天朗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天朗物业:科技赋能品质升级,持续拓展服务新场景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的高效率进行,天朗物业人分工明确,提前规划好小区各单元的具体检测时间,引导组在对应时间通过线上云管家提示,线下大喇叭广播等形式,确保人人按时按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工作;除了确保园区内的消杀洒扫,针对电梯间按钮、单元门把手、楼梯扶手等密集触摸点,保洁员们也进行了定点擦拭消毒,确保公共区域卫生;时间为业主们开通了线上物资采购渠道,并多方联系商家供货,为独居老人上门配送爱心米面,尽可能地保证独居老人居家期间的温饱问题。天朗物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线,全力守护业主与社区安全。图:天朗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未来,天朗物业将继续以“不断满足顾客需求,努力超越顾客期望,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提供系统生活服务”为质量方针,持续升级服务标准,深入探索服务新场景,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营造更加安全、健康、整洁、温馨的生活居住环境。

标签: 物业企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