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城市服务:党建引领铸品牌,红色物业立标杆

2021-09-28 16:08:4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研究中,广州珠江城市管理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江城市服务”)凭借专业的管理水平及优质的服务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奖项。

珠江城市服务:党建引领铸品牌,红色物业立标杆
图:珠江城市服务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珠江城市服务是广州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珠实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国家建设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也是华南地区较早成立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珠江城市服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举红色物业大旗,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精心耕耘三十余载,履创行业先河,从载入史册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抗疫壮举,到为美好生活赋能的城市综合运营管理,始终将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融入物业服务的点点滴滴,始终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进。截至目前,珠江城市服务的项目已覆盖二十多个省,形成了物业管理服务与酒店管理服务并驾齐驱,二十余种业态布局的综合服务体系,从一站式写字楼服务、专业酒店管理服务、酒店式住宅服务延伸至交通枢纽综合体服务、城市综合服务、精细化政务服务、专业化医院后勤服务等城市服务领域,已发展成为物业管理全产业链条的集团公司。

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红色物业”品牌建设

“红色物业”品牌领先企业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业主为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创新物业管理体制,推动小区服务功能和政治功能有效结合,重点打造“红色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推动小区服务更深层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深化“红色物业”品牌建设,珠江城市服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做到“居民有所呼,物业有所应”,彰显了“红色物业”的初心和担当。

“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是什么,‘红色物业’就重点解决什么”。珠江城市服务勇担国企之责,立足社区管理者的角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物业”,从垃圾分类、电梯加装、电动单车充电站增建等民生、民心工程入手,切实解决民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此外,2021年上半年,珠江城市服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业户办好事办实事,诠释了珠江城市服务竭力为民、奉献社会的初心。珠江城市服务的热心举动,不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支持与一致好评,还受到各方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珠江城市服务:党建引领铸品牌,红色物业立标杆
图:珠江城市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匠心服务品质,铸就品牌标杆

珠江城市服务始终秉持“匠心品质、暖心服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综合服务,让城市因温暖更美好。

为了营造“树标杆、学标杆”比学争优氛围,珠江城市服务从商业写字楼、住宅小区、政府办公楼及保障性住房四类遴选优质项目,开启服务升级、项目焕新的“创标杆”系列工作,旨在以品质提升打造标杆项目,以标杆项目塑造服务品牌,以服务品牌铸造企业形象。各试点项目管理团队在公司企业标准的基础上,不断深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模式、优化凸显珠江城市服务优势亮点,着力于企业形象与服务品质双向升级。经过7个月的精细化打磨,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项目、广州颐德公馆项目、广东省财政厅项目及安厦花园项目分别荣获四个业态的“标杆项目”。标杆项目的打造离不开企业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模式以及项目管理团队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未来珠江城市服务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口碑,不断打磨各个项目,铸就更多品牌标杆。

珠江城市服务:党建引领铸品牌,红色物业立标杆
图:广东省财政厅标杆项目

升级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珠实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珠江城市服务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的“改革之年”。为加速向智慧城市综合服务集成商的转型,珠江城市服务积极参与城市全域化服务工作,与多家企业开展战略合作签订协议,通过多维布局,将珠江城市管理的品牌带向各地甚至输出海外,从而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珠江实业集团跃进“中国企业500强”贡献力量!

上半年,珠江城市服务紧抓机遇,在更广阔的平台上着力开拓新的合作空间,与卓越教育、阳江城投、通驿粤东公司、越秀区乐华街、联塑集团等企业强强联合、深化合作,这是珠江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与治理领域的新探索,是物业服务从项目走向城市的新尝试,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未来,珠江城市服务将不断拓宽市场边界,积极探索城市服务创新模式,全力以赴实现“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服务商”发展目标,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珠江城市服务:党建引领铸品牌,红色物业立标杆
图:卓越教育与珠江城市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勇当抗疫急先锋,凸显国企品牌新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反复,硝烟再起。珠江城市服务党委时间拉响警钟,动员全体职工,加紧疫情防控工作节奏,要求全体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国企担当。去年珠江城市服务参与了火神山医院的防疫工作,以不问生死,不畏困难、不计报酬,完成隔离区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进驻、最后撤离,历时74天零感染完成任务。

今年,自5月21日广州市疫情防控硬仗打响起来,珠江城市服务党委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以珠江速度、珠江服务、珠江作为,勇当抗疫急先锋,展现国企硬核担当。珠江城市服务继去年持续发扬“火神山”抗疫精神,2度在半内集结专业医疗后勤服务团队驰援广钢医院,在2内召集50多人星夜驰援白鹤洞街,24内把酒店改造成符合要求的隔离酒店,先后成立4个抗疫突击队和1个临时党支部,分9批次集结550多人力量做好4个高风险区内的物业服务和隔离酒店保障工作,广佛区域约7000名干部职工持续做好330多个在管物业项目的防疫工作,成为国企战役的中坚力量。

作为国企担当,珠江城市服务在关键时刻挺膺负责,用大爱和担当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立即行动就是作为”,向社会、人民交出一份份的抗疫答卷,凸显了国企品牌新力量。

珠江城市服务:党建引领铸品牌,红色物业立标杆
图:珠江城市服务先后派出9批抗疫突击队

结语

珠江城市服务蓬勃发展三十余载,始终秉持“匠心品质、暖心服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品牌,积极传承武汉火神山抗疫精神,锐意进取,创变改革,致力成为智慧城市综合服务集成商,与城市同向而行,与人民共创美好,为行业升级发展注入国企力量。

美好城市,珠江共筑。在新发展新起点上,珠江城市服务将不忘初心,不断深化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再铸辉煌。

标签: 珠江城市服务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