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每日要闻:和泓服务拟1.568亿元收购贵阳兴隆物业管理70%股权

2021-07-24 06: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今日看点

·北京住总将中期票据发行金额由15亿调整至10亿

·五矿地产3亿美元4.95%有担保债券将于联交所上市

·保利3.43亿元竞得武汉武昌区华中金融城1宗商服用地

·佳明集团1.07亿元投得南宁市武鸣区1宗5.33万平地块

·和泓服务拟1.568亿元收购贵阳兴隆物业管理70%股权

【企业】

【1】住总集团:7月23日,据上清所披露,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2021年度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由15亿调整至10亿。本期票据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方式确定,在前3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为初始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发行条款设置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利息递延支付权等。经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主体评级AAA。

【2】五矿地产:7月23日,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2026年到期的3亿美元4.95%有担保债券将于联交所上市。发行人及担保人各自均确认,债券拟仅供专业投资者(定义见上市规则第37章)购买,且将在此基础上于联交所上市。因此,发行人及担保人均确认,债券不适合香港散户投资者投资。

【3】泰达控股:7月23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披露文件。泰达控股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9.5亿元,期限240天,面值100元,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天恒置业:7月23日,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文件。本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1亿元。其中品种一初始发行规模为6亿元,品种二初始发行规模为5亿元。天恒置业与主承销商有权根据簿记建档情况对本期中期票据各品种最终发行规模进行回拨调整;两个品种间可以进行双向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两个品种的最终发行金额合计11亿元。

【土地】

【1】保利:7月23日,保利湖北发展控股湖北公司以3.429亿元竞得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与乐业路交汇处P(2021)088号地块。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8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业态以商办为主;商服用地面积0.827万平方米,容积率5.0,计容建面4.135万平方米。

【2】佳明集团:7月22日,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西佳翘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佳翘汇)接获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已签名的成交确认书,确定投得一幅南宁市武鸣区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收购价为人民币107,400,000元(相当于约129,127,000港元)。

【物业服务动态】

【1】和泓服务:7月22日晚间,和泓服务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贵州福瑞盈欲收购贵阳兴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57亿元。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一间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的物业管理公司,拥有不少于1010万平方米订约建筑面积以及640万平方米在管建筑面积。收购完成后,和泓服务在管总建筑面积将由本公告日期的约2730万平方米增加至约3370万平方米。

【2】四川:近日,为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指导下,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集物业服务地方标准主编单位、行业专家,由房地产市场监管处、标准定额处组织安排《四川省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标准》等18项地方标准的编写制定工作,今年底即将完成。本次全面的系统的编制18项物业服务地方标准在尚属首次,将有助于物业工作稳打稳扎,提升服务治理水平,老百姓安居乐业,构建四川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物业管理新格局。

本文由房天下产业网(https://fdc.fang.com/)综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日要闻由李彦、周睿哲供稿;徐静审校) 

标签: 中指每日要闻和泓服务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襄投物业:坚守服务初心 共缔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襄投物业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14:34

  •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 :“红色物业+专业物业”,铸造好服务好品质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荆楚城市运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1:33:06